>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26+12格里芬26分 波什独木难支快船灭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热火不敌快船 韦德波什无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做客迈阿密与热火对阵。全场打完,快船110-93轻松击败热火,取得2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39-15、19-25、30-26、22-27(快船在前)。

  此役,热火主将韦德因左腿筋受伤仍无法出战,球队的进攻重担一股脑压在了波什身上。而龙王的表现也着实高效,他们全场17投9中,砍下28分7篮板。但在他身边,火力支援实在太少,先发球员中洛尔-邓13分,查尔莫斯13分、其他再无一人得分过十,诺里斯-科尔还在半场打完时,就左中指脱臼退赛;此外,替补菜鸟纳皮尔得到17分,刷新了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反观快船这边,在保罗的组织带动下,却是多点开花。保罗26分12助攻,格里芬26分7篮板4助攻,小乔丹12分11篮板,雷迪克14分。

  首节开打之后,经过短暂的试探,快船迅速掌控战局。在保罗的串联组织之下,快船先发五虎都有得分,半节就领先了对手12分。而反观热火这边,除了洛尔-邓和波什,其他人在进攻端毫无贡献。本节后半段,热火有4分钟时间竟然一分未得,双方分差也一度拉大到20分以上。特科格鲁三分飙中,单节战罢,快船39-15领先热火。

  次节,快船开启轮换,进攻效率出现下滑。热火抓住机会,在波什和洛尔-邓的带领下开始追分。但小乔丹连续上演空接暴扣,快船领先优势仍保持在20分以上。此后,尽管热火进攻有所回温,但无奈在防守端,主队却是漏洞百出。半场打完,热火40-58大比分落后快船。

  中场休息时,热火队内再度传来坏消息,诺里斯-科尔因为左中指脱臼退赛。于是易边再战后,香农-布朗进入首发阵容。阵容的调整,让热火的攻防质量一度有所提升。但这个夜晚,快船众将手感实在火热,雷迪克三分再中,分差重新回到了22分。此后,局势没有太大变化,三节打完,快船88-66领先。

  末节,热火没有放弃,波什、洛尔-邓仍在场上拼杀。可主队之前挖坑实在太深,而快船这边,也丝毫没有收手的意思。雷迪克三分再中,彻底浇灭了热火追分的希望。此后,两队相继换上替补球员,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快船110-93轻取热火,迎来两连胜。

  快船首发阵容:格里芬、雷迪克、马特-巴恩斯、小乔丹、保罗

  热火首发阵容:波什、洛尔-邓、诺里斯-科尔、查尔莫斯、肖恩-威廉姆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1/n406246003.shtml report 2433 热火不敌快船韦德波什无奈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做客迈阿密与热火对阵。全场打完,快船110-93轻松击败热火,取得2连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