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广州马拉松赛 > 2014广州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年广州马拉松博览会开幕 路跑盛宴不容错过

来源:搜狐体育
 广马博览会

  2014广汽丰田广州马拉松赛博览会于11月20日在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拉开序幕。为期4天的博览会共有19家赛事赞助商和厂商前来参展,除各参展商推出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外,广马组委会也在博览会现场开展路跑主题创意活动,充分展示现代城市马拉松的丰富文化内涵,为路跑爱好者奉献一场独一无二的马拉松饕餮盛宴。与此同时,博览会现场统一发放参赛选手竞赛装备,参赛选手需在11月22日23点前完成竞赛物品领取。

  据悉,2014广汽丰田广州马拉松赛博览会现场开放时间为11月20日-23日9:00-18:00,活动共分为赛事物品发放、主题创意活动、路跑知识培训和健康讲座、赞助商展示及售卖等部分。比赛竞赛装备领取时间为2014年11月20日-22日,每天10:00-18:00,22日将延长至23:00。参加全马和半马的选手领取的竞赛物品包括号码布(2大1小)、计时芯片一枚、特步参赛T恤一件、存衣包一个、参赛指南一本、别针及赞助商宣传品;迷你马拉松选手将领取除计时芯片之外的其他物品(号码布为1大)。参赛选手须本人亲自前往现场,亲笔签署《2014广汽丰田广州马拉松赛参赛声明》,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一份)、选手本人报名确认函、领取竞赛物品,不允许代领。领取竞赛物品期间,参加马拉松或半程马拉松的选手还须提供以往半程以上马拉松比赛完赛证书或成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或《2014广汽丰田广州马拉松测试跑参赛证明》原件。

  据介绍,赛事组委会推出了别具匠心的主题创意活动。“广马三周年纪念墙”以2014广汽丰田广州马拉松赛道路线为背景,用七彩脚印贴纸呈现一直以来陪伴广马辛苦走过的每一位参赛者的心语心愿。“千里之行,始于足下”2014广马博览会携手广东省工伤康复中心共同打造“广马关爱”活动。博览会现场会铺设长12米,宽0.8米的鹅卵石路面,参与者赤脚通过(或者持重通过)检测仪器,足疗专家将会对足部情况进行检测并提出身体健康方面的建议,关爱您的足部,为您的远行做强力的后盾支持。博览会期间还将延续“印象广马 名城文化”广州马拉松赛事文化精品展览。该展览由“印象广马、精彩纷呈”、“流金岁月、追忆往昔”和“马拉松赛、精彩连连”三个部分组成。让参观者深刻体会马拉松文化的内涵,品味马拉松的独特韵味。

  与此同时,参展的赛事赞助商也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赛事冠名企业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的大篷车移动影院震撼亮相,播放好莱坞短片电影《雷凌》。电影中,飙车、枪战、动作戏一样不落,尽显惊险、激情与浪漫。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Blue Lounge的切割车更是令人惊叹,发动机、电路、蓄电池等重要部件一览无余,参观者可以清晰直观地看到全车构造,对混合动力车的运作原理一目了然。特步(中国)有限公司以“仅仅是跑”为主题,在博览会现场开启马拉松欢乐派对。精彩热情的节目绽放于异形搭建的五羊舞台,数码拍照与趣味拍照体验让人流连忘返。骨质健康检测关心每位跑者的健康,新款减震旋跑鞋在专属打造的无疆跑轮上让跑友体验无限畅跑的欢乐。宝洁舒肤佳、广东太古可口可乐、中国人寿、王老吉、约赛网等企业均进行了品牌展示、创意推广和产品现场售卖,为市民和跑友呈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路跑嘉年华。

美女车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1/n406247127.shtml report 2113 广马博览会2014广汽丰田广州马拉松赛博览会于11月20日在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拉开序幕。为期4天的博览会共有19家赛事赞助商和厂商前来参展,除各参展商推出精彩纷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