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老甲A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北队力克卫冕冠军四川队 80岁锋线组合立头功

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包波

  昨日,第三届老甲A联赛在西安拉开帷幕。在揭幕战中,首次参赛的湖北队以2比1力克卫冕冠军四川队。为湖北队进球的是李昊和江辉,两人都是1974年出生,加起来正好80岁。不过,在老甲A这个舞台上,这对锋线组合已经算是年轻的了。

  四川队的阵容堪称豪华,有姚夏、魏群、马明玉、邹侑根这四大前国脚压阵,彭晓方等队员也是前四川全兴队的绝对主力。

  比赛的前一天,两支球队踩场,张军碰到魏群,问:“魏大侠,你现在还能踢吗?你的肚子可不比我的小。”魏群一笑:“场上踢了就知道了。”

  张军和蔡晟本来是湖北队职业联赛历史上最好的锋线组合,可惜如今在贵州智诚队当主教练的张军肚子太大了,而蔡晟的膝关节有点小伤,也无法出场。“我们肯定不贼了,看李昊他们的吧。”张军笑着说。

  李昊当年在武汉队踢过边后卫、中后卫和前锋,如今是湖北队的射手。昨日比赛的下半场,他用一记漂亮的头球为湖北队先拔头筹。领先之后,他又被调回到后防线打中后卫。赛后,张斌开玩笑说,李昊这个状态稍微恢复一下,踢中甲没问题。

  为湖北队攻入制胜球的是江辉。他现在在市公安局工作,平时也踢球,所以体能情况比较好,在锋线上左冲右突,那个进球就是他利用姚夏的失误打进的。“本来没想来的,他们说非要来,所以昨天晚上赶了过来。”江辉赛后笑着说,“我也没跟他们合练,现在看没练踢得还好些。”

  张军没听到这句话,还在表扬江辉的发挥:“你们这对高快组合不错,当然,比我和大蔡(蔡晟)还是要差些。”

  后勤组

  张军做球童李军拎球袋

  昨日的湖北队首发阵容中没有一名前国脚,但替补席上的智囊团却是相当强大。

  张军现在是贵州智诚队的主教练,之前的2013赛季则是中甲广州日之泉队的主教练。李军是中甲新疆队主帅,杨戟上赛季是中超杭州绿城队主帅。

  如今,他们都是湖北队的服务人员。赛前,队员们练射门,张军去当球童,在球门后捡球。赛后,李军则负责拎球袋。这在职业队都是小字辈干的事。

  湖北老甲A的负责人魏增表示,能赢下第一场球,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不管上没上场,都尽了自己的一份力。

  新规矩

  一场比赛换人七次

  老甲A联赛进入第三年,由于球员年龄在增大,赛制和规则也发生了变化,和正常的足球比赛有很大不同。

  首先,对报名人数不做限制,球队想报多少人就报多少人。不过,上场的队员还是有一定限制,比如36岁以下的不能超过3人。

  其次,上下半场,两队各有三次换人机会,中场休息还有一次,一共是七次。每次换人的人数也没有限制。昨天的比赛中,曾庆高上半时被换下,下半时又出现在场上。

  最后,以往两届,比赛必须分出胜负。如果双方在80分钟打平就要靠罚点球来分胜负,今年则取消了这一规则。

  老相识

  杨坤鹏看好鄂军夺冠

  昨日,当湖北队与四川队的比赛进行时,参加下一场比赛的青岛队出现在场边。曾效力于武汉光谷队的杨坤鹏看了下场上形势,对记者说:“你们踢得不错呀,把卫冕冠军都拿下了,这是要夺冠的节奏呀。”

  已经结婚生子的杨坤鹏现在每周踢两场球,身体保持得也不错:“我们队年纪大的特别多,实力不行,就是来玩玩的。”

  湖北队的比赛结束后,杨坤鹏和李昊聊了几句:“你这个状态是要拿最佳射手呀。还好我们不在一个组,不然我只能对你犯规了。”两人都哈哈一笑。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1/n406250534.shtml report 1865 昨日,第三届老甲A联赛在西安拉开帷幕。在揭幕战中,首次参赛的湖北队以2比1力克卫冕冠军四川队。为湖北队进球的是李昊和江辉,两人都是1974年出生,加起来正好80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