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厦门公开赛首轮 华裔陈紫兰领先陈利庆并列第六

来源:搜狐体育
陈紫兰
陈紫兰

  北京时间11月21日,虽然在厦门国际女子高尔夫公开赛领先榜首位的不是中国人,她与中国的关系却相当深厚。南非22岁选手陈紫兰的父母来自广东,她今天在最后两个洞连续抓到两只小鸟,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突破拥挤的领先榜,获得了单独领先。

  四位选手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二位。她们全部来自女子欧巡,分别是:澳大利亚选手妮基-加瑞特(Nikki Garrett)、美国选手贝斯-艾伦(Beth Allen)、英格兰选手莉斯-扬(Liz Young)与芬兰选手诺拉-塔米宁(Noora Tamminen)。

  中国内地表现最好的是陈利庆,她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中华台北业余选手程思嘉等五人并列位于第六位。而赢得过去两站女子中巡的林希妤与北京16岁新职业石昱婷打出71杆,并列位于第12位。

  陈紫兰在南非比勒陀利亚出生,今年九月份刚刚在西班牙女子公开赛上赢得个人首冠,她上一周在三亚女子公开赛上并没有出色的表现,甚至遭到了淘汰。可是在厦门温和的天气中,她打得就不错,前九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转场之后,她虽然于一号洞吞下柏忌,就在最后五个洞的三个五杆洞都抓到小鸟。

  第八洞,陈紫兰开球剩下180码,第二杆她拿出小鸡腿,力图两杆上果岭,仅差一点,她随即轻松地一切一推抓鸟。第九洞,陈紫兰开了一个她很满意的球,小球过水之后,剩下不长的距离。这个洞,她也轻松一切一推抓到小鸟。

  “今天总体来说,我的开球不错,当然,我也打坏了一、两杆,但是我想这是正常的。”陈紫兰用流利的普通话说,“全天我抓了许多小鸟,因此我能打出-4杆。我有很多机会,有许多5米以内的推杆,可是很多都没有推进。这里的果岭蛮陡的,虽然是短推,你并不能保证百分之一百推进洞。”

  陈紫兰说自己是10岁的时候跟着爸爸到球场玩,爸爸送给她一根6号铁,从而开始的高尔夫生涯。她18岁转为职业球员,第一次考女子欧巡获得了半卡,到现在已经在女子欧巡征战了四年时间。

  今年2月份,陈紫兰已经搬回广州居住。她得到了从都的赞助,明年准备考美国LPGA巡回赛。很显然,陈紫兰比起别的女子欧巡选手来说更有地利优势,因为她小的时候曾经两次获邀参加在厦门东方举办的现代汽车中国公开赛。她表示明天将保持这样的节奏,争取继续打出好成绩。

  陈利庆同样在上一周的三亚女子公开赛上遭遇淘汰,而首轮结束之后,她是女子中巡表现最好的选手。她在最后六个洞抓到3只小鸟,出现在领先榜上。四号洞,五杆洞,她第三杆敲到3英尺抓到小鸟。六号洞,她推入12英尺小鸟。而八号洞,另外一个五杆洞,她一切一推推入6英尺小鸟。

  “今天一开始的时候,主要是推杆不那么好。”同样来自广东的陈利庆说,“可是后九洞,我的所有机会都把握住了。其实我与上一周的差别没有太大,主要是这一周的球童(陈明江)更好。他对我的帮助真的很大。”

  16岁姑娘程思嘉是表现最好的业余选手。她的主场是台北东方,她是因为厦门东方的邀请,才首次参加上女子欧巡的。今天她的开局不好,在第三洞,她开球进入果岭右边的沙坑,遇到一个“荷包蛋”球位,结果她第二杆打入果岭后方的沙坑中,从那个沙坑出来之后,她两推吞下双柏忌,不过那之后她表现得很好,反弹了回来。“老实说,那个双柏忌,我有点失望。”程思嘉说,“应该说,全天下来,我还是满意的,因为我打出双柏忌之后,还能打回来,打出-2杆。”

  厦门国际公开赛总奖金25万欧元,今年首次举办,由女子欧巡和女子中巡共同认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1/n406257156.shtml report 2217 陈紫兰北京时间11月21日,虽然在厦门国际女子高尔夫公开赛领先榜首位的不是中国人,她与中国的关系却相当深厚。南非22岁选手陈紫兰的父母来自广东,她今天在最后两个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