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伤兵多大佬提醒小心 对手主帅不愿提前缴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北京时间11月22日22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第12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卫冕冠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排名第五的霍芬海姆。

  两队近况

  新赛季,两队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拜仁三线飘红,欧冠提前小组出线,联赛(8胜3平)轻松领跑,德国杯晋级16强。不过在刚刚进行的国家队比赛日,诺伊尔、博阿滕和穆勒先后伤退,已经退出国家队的拉姆则在俱乐部训练中重伤。霍芬海姆方面,联赛排名第五(4胜5平3负)也算不错,距欧冠区一步之遥。吉斯多尔的球队总是能踢出风格鲜明的比赛,深受球迷爱戴。不过中场悍将波兰斯基在训练中大腿肌肉出现问题,能否出现在周末的联赛里,还是个未知数。

  交战纪录

  历史上两队交手12次,全部是在德甲赛场,拜仁8胜4平,进28球失10球,保持不败。不过上赛季两队正面交锋,霍村并不处于下风。他们先是主场1-2小负拜仁;接着又在客场3-3逼平了已经提前夺冠的拜仁。两队交锋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均不在球队里,打进5球的戈麦斯转投佛罗伦萨,攻入2球的伊比舍维奇转会斯图加特。而参加两队比赛最多的拜仁球员拉姆(12次)和施魏因斯泰格(12次)均将因伤缺席,而霍村队长贝克(9次)不出意外的话将以左后卫首发。

  拜仁伤兵满营

  算上刚刚重伤的队长拉姆,拜仁受伤的名单都可以组成一支世界级的球队:门将:雷纳、施塔克;后卫:巴德施图伯、阿拉巴、拉姆;中场:马丁内斯、施魏因斯泰格、蒂亚戈;前锋:穆勒、皮萨罗。原本诺伊尔和博阿滕也在国家队受伤,好在最新的消息是他们已经被列入了对阵霍芬海姆的20人名单,唯一需要休息的是德国1-0西班牙提前离场的穆勒。

  萨默尔续约后提醒球队小心对手

  本周中,拜仁刚刚官方宣布与萨默尔续约至2018年。展望对阵霍村的赛事,萨默尔一如既往给球队泼了冷水,“即便不考虑我们有大批的伤号,我们依然需要小心他们。霍芬海姆真的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上赛季,我们在自己的主场被对手踢成了3-3。我们只有拿出顶级的表现,才能够击败他们。”而瓜迪奥拉除了提到萨默尔续约时球队重大利好外,也认为霍芬海姆不好对付,尤其是巴西前腰菲尔米诺,“他(萨默尔)是一个天才的教练,将他留下是球队继续保持强大的途径。我能说的是,和他共事真的是一件十分荣幸的事情,我很乐意继续跟他合作下去。至于吉斯多尔的球队,看看他们本赛季的表现,就知道我们周末的比赛不会轻松。我正在留意菲尔米诺的表现,他配得上巴西国家队的征召。”

  霍村主帅称绝不会提前缴枪

  霍村主帅吉斯多尔在赞扬拜仁的同时并不妄自菲薄,“我们知道我们的队伍该如何变好,我们也很钦佩拜仁是如何保持强大的。在慕尼黑将有两种足球风格相遇,我们在赛前并未作特殊准备,只是全心接受挑战并对比赛保持热情。拜仁也该在主场输一次了,不过我不知道是不是在面对我们的时候。但我们将尽一切努力不在准备阶段就缴枪。大众期望值确实不太高,因为一只球队在慕尼黑输个四、五甚至七比零,这很正常。他们或许相信我们比罗马强一些吧?”球员方面,吉斯多尔提到了鲁迪和沃兰德两位国脚以及伤愈的金珍洙,“我庆幸球队的国脚们并未因为国家队赛事受伤。不过我需要重点观察鲁迪和沃兰德,他们在塞尔塔出了很多力。金珍洙已经随队参加两周的训练,且打满了两次队内比赛,他很久没比赛了,节奏感还缺乏一些,但我依然很高兴他能归来,因为他是个纯粹的左脚球员。”吉斯多尔之所以提到韩国国脚,因为球队目前左后卫人手急缺,队长贝克临时客串该位置也不是长久之计。

  《踢球者》预测首发:

  拜仁(4-1-4-1):诺伊尔/拉菲尼亚、博阿滕、丹特、贝尔纳特/阿隆索/罗本格策、赫伊别尔、里贝里/莱万多夫斯基

  主帅:瓜迪奥拉

  霍芬海姆(4-2-3-1):鲍曼/斯特罗贝尔、聚勒、比卡契奇、贝克/波兰斯基、施韦格勒/沃兰德、菲尔米诺、埃尔尤诺西/莫德斯特

  主帅:吉斯多尔

  主裁判:加格尔曼

  (红拂夜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1/n406257658.shtml report 3433 北京时间11月22日22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第12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卫冕冠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排名第五的霍芬海姆。两队近况新赛季,两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