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锁定林书豪接任者 对德拉季奇兴趣高于朗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湖人看好德拉季奇
湖人看好德拉季奇

  北京时间11月21日, 2014-15赛季的湖人依然在为摆脱弱旅的头衔而挣扎,不过他们从来都不是甘于沦落的队伍,因此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湖人已经开始锁定了众多大牌自由球员,以便进一步实现崛起。而据美国著名记者雷马尔-史蒂文森报道,湖人对于追逐戈兰-德拉季奇的兴趣远远高于拉简-朗多。

  林书豪加盟湖人之后的表现颠簸起伏,这也使得球队和球迷们对他开始感到失望,于是林书豪的接任者已经成为热议的话题。此前已经有种种传闻湖人要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和林书豪分道扬镳,而去追逐更加大牌的自由球员,而在2015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拥有诸如德拉季奇和朗多这些联盟当中的出色控卫。虽然朗多在凯尔特人时代带领球队夺过冠,而且名气上要大过德拉季奇,但是湖人方面对小德的兴趣更加浓厚。

  湖人之所以在本赛季战绩颠簸起伏,主要问题出在阵容上缺少出色球员,以至于球队陷入到科比一个人战斗的模式当中。据《体育新闻》报道,虽然现在只是赛季初而已,但是湖人现在已经开始着手准备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计划。

  根据各个内幕消息透露,湖人的自由球员计划是广撒网多种树,希望能够下足本钱的情况下引进重磅球员。2015年夏天,诸如泰森-钱德勒、朗多、莱昂纳德、吉米-巴特勒和雷吉-杰克逊这些出色的球员都将流入到自由球员市场。不过相比这些球员来说,湖人的眼光则一直都盯着太阳后卫德拉季奇的身上。德拉季奇上赛季曾经获得年度进步最快球员奖,而他在明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可以选择直接成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

  德拉季奇被认为是2015年球员市场上最重磅的球星之一,现年27岁的他在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5.3分3.3助攻,而且他所在的太阳被认为会是西部季后赛的有力争夺者。太阳方面已经给布莱德索开出五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虽然他们也表达了对续约德拉季奇的强烈意愿,但是由于德拉季奇若是投入到球员市场当中势必会遭到联盟各支球队的哄抢,外加最近的小德开始表达了对球队的不满,这些似乎都让双方朝着分道扬镳的方向而去。

  尽管朗多四次入选NBA全明星赛,而且他的助攻数总是冠绝联盟,不过湖人方面还是坚持认为德拉季奇更适合球队,也势必会在明年夏天展开猛烈追逐。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1/n406259064.shtml report 1885 湖人看好德拉季奇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4-15赛季的湖人依然在为摆脱弱旅的头衔而挣扎,不过他们从来都不是甘于沦落的队伍,因此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湖人已经开始锁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