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曾接近签下梅西 小虎黑贝吉鲁无缘战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温格:曾接近签下梅西

  本周末,英超联赛迎来第12轮角逐,焦点战当属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战曼联。大战当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沃尔科特、维尔贝克和吉鲁等三名锋线球员恐无缘战曼联,其中小老虎铁定无缘出场。“沃尔科特腹股沟有伤,肯定无缘明天的比赛。至于维尔贝克,我们将再度对他身体做一次检查,然后决定他是否能够出场。吉鲁和阿尔特塔都可以出场,不过他们也面临着问题,不知他们是否准备好了,可以确认,他们确实可以出场,吉鲁将提前三四周回归,我们本来的计划是他明年复出。”

  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锋线球员逐渐回归,令他感到幸福的烦恼,“我们之前一直依靠维尔贝克,桑切斯发挥的也不错,如今我们又迎回记录,沃尔科特的伤势也痊愈了,他们会慢慢再次融入这个团队,他们的复出给了我们不同的选择。”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表示,尽管吉鲁伤势痊愈,提前一个月回归,但身体机能和竞技状态都还未恢复,肯定不会在阿森纳战曼联如此重要的比赛中出场,主帅温格会考虑让他在U21联赛中寻找状态。至于维尔贝克和沃尔科特,他们都是在代表英格兰出战国际赛事中受伤的。

  也就是说,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战曼联的比赛,主帅温格还要依仗桑切斯,智利前锋已成为枪手的“大腿”,自今夏以3500万英镑加盟阿森纳以来,各项赛事出场18次,攻入12球助攻3次。与此同时,在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温格还提及一件往事,称险些签下梅西,“我认为梅西没那么想转会,所以最后时刻功亏一篑。在签下法布雷加斯的时候,他和梅西都在巴塞罗那青年队效力,我们很想打包小法、梅西和皮克,但最终只签下了法布雷加斯,最后的事实是,梅西现在在巴塞罗那过的非常开心。”

  对于阿森纳主帅温格而言,错失梅西虽有遗憾,但并不后悔,毕竟梅西当初转会阿森纳的欲望没有法布雷加斯那么强烈,法国人当初签梅球王可以说已经尽力了,只可惜仅签下法布雷加斯,而非打包小法、梅西和皮克。当然,如果当初梅西加盟阿森纳,或许就无法取得如今的成就了。(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1/n406260456.shtml report 2496 温格:曾接近签下梅西本周末,英超联赛迎来第12轮角逐,焦点战当属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战曼联。大战当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沃尔科特、维尔贝克和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