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年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总决赛在宁波落幕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宁波11月21日电(记者王继晟)“宁波现代口腔”杯2014年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总决赛11月20日在宁波市北仑区体育中心精彩落幕。四川省、河南省、山东省名列团体总分三甲。

  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后龙健身气功站点代表队、山东省潍坊鸢都大舞台健身气功站点代表队获得易筋经集体赛一等奖,浙江省宁波市健身气功站点代表队、安徽省亳州市魏武广场健身气功站点代表队获得五禽戏集体赛一等奖,湖北省鄂州市陈氏太极健身气功站点代表队、四川省峨眉山市健身气功站点代表队获得六字诀集体赛一等奖,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健身气功站点代表队、云南省文山州休闲广场第一健身气功站点代表队获得八段锦集体赛一等奖。

  本次总决赛共有来自北京、河北、云南、宁夏、内蒙古、山西、陕西、安徽、湖北等20支代表队118人参与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4个项目的角逐。参加决赛的选手都历经为期9个月的省区市预赛、南部、北部分区半决赛,在30个省市区61支代表队312人中胜出,代表国内2万多健身气功站点200多万习练者的最高水平。

  “交流学习促提高,是我们举办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的初衷。今年,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仅在这项赛事上就投入了七八十万元。老百姓的健身需求就是我们工作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黄凌海在颁奖现场说,“比赛只是一种手段,旨在通过比赛激发兴趣,吸引广大健身气功习练者积极参与,认真练习,提高技术水平,取得良好健身效果。今年,我们创新了比赛方法,从最基层活动场所、常年习练的最基层组织开赛,分为省区市预赛、两场(北部、南部)分区半决赛和总决赛,层层选拔,实现了从乡村到城市、自内地到边疆的全覆盖。在奖项设置上,我们在往年集体奖、个人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基础上,特设团体奖,激励各省市深入推广健身气功。”

  2014年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充分展示了练功群众的精神风貌,促进健身气功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为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搭建了更加广阔的交流展示平台,成为健身气功习练者自己的健身节。

  作者:王继晟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n/2014/1121/c22155-26070761.html report 1018 人民网宁波11月21日电(记者王继晟)“宁波现代口腔”杯2014年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总决赛11月20日在宁波市北仑区体育中心精彩落幕。四川省、河南省、山东省名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2014年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总决赛在宁波落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