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广州马拉松赛 > 2014广州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30起视频播报2014年广州马拉松 聚焦赛会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4年广州马拉松赛将于11月23日上午8时在花城广场准时鸣枪,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名选手将在最具广州特色的“一江两岸”美景中完成比赛。搜狐体育从上午8时起,将为您全程视频播报本届2014年广州国际马拉松赛,敬请关注!

  相较去年,今年的广马在迷你马拉松参赛选手为10000人,比去年减少3269人,“挤”出的名额被分配给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项目,分别增加1754人和1515人。

  在专业选手方面,今年广马目标提升赛事的竞技水平。组委会邀请9位埃塞俄比亚选手、8位肯尼亚选手,还有来自摩洛哥、坦桑尼亚、阿塞拜疆、加拿大、俄罗斯德国、乌兹别克斯坦的职业选手参赛。选手中有8人都曾跑出过广马冠军全额奖金要求的成绩,相信今年的冠军争夺将更趋激烈。

  (过去两届广马,全程马拉松男子冠军的成绩都没有突破2小时11分,而女子去年的冠军成绩是2小时39分17秒,首届的成绩是2小时26分46秒。)

  奖金方面,今年的广马对高水平选手的奖金发放仍有具体要求,第1名的全额奖金是40000美元,男子选手要求成绩在2小时9分30秒(含)以内,女子要求在2小时28分(含)以内才能全额发放,否则都要打折到28000美元。亚军奖金为20000美元,季军为10000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广州马拉松赛的医疗服务再度升级,可满足3万人需求。

  据广州市120急救医疗指挥中心有关负责人透露,去年的广州马拉松赛中虽然没有发生选手猝死的极端情况,但仍有10例危重病例,其中有两例肌肉溶解,患者经过大力抢救才得以复苏。在广马举办的三年时间里,广州还专门有医学专家组前往国内各马拉松赛、国际赛事和国际田联赛事考察及学习。今年的广马将按照3万选手的规格设置医疗保障体系。

  搜狐体育将在本周日(11月23日)上午8:30,为您视频播报本届广州马拉松赛,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比例变化】:2014年广马本地选手比例下降 组委会:更趋专业
  ·【选手介绍】:广马特邀男女八名世界名将 "引爆"广马冠军大战
  ·【历届前三】:广州马拉松赛历届前三:赛会纪录2小时11分05秒
  ·【路线调整】:广马路线微调不再经过广州大桥 路线图详解(图)
  ·【医疗保障】:300医疗人员+550医疗志愿者+36家医院=保驾护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2/n406253385.shtml report 1972 2014年广州马拉松赛将于11月23日上午8时在花城广场准时鸣枪,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名选手将在最具广州特色的“一江两岸”美景中完成比赛。搜狐体育从上午8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