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板黑洞新疆主场首败东莞 新援博诺不是救世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报记者 黄兴

  晨报讯:布莱切拖着伤腿,不甘心地在红山体育馆的场中央挪动,他的身旁是为第一在这里赢球而狂欢的东莞球员,还有新疆球迷失望的眼神。这个拿下45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坚强战士力拼了四节,但是却无法阻止球队本赛季第二次在这里输球。替补克劳福德登场的新外援博诺,没有对球队的攻防贡献太多有价值的东西,最终输了16个篮板的新疆天山农商银行以96:102不敌东莞。

  由于克劳福德患眼疾不能参赛,新疆天山农商银行迫不得已更换了外援。新外援博诺没有NBA的履历,但是其出色的三分球和突破能力曾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上给新疆飞虎造成很大麻烦,俱乐部为了保险起见,在赛季开始前将他作为球队的替补外援,以备球队外援遇到伤病时备用。

  不过或许是对于CBA联赛的不熟悉和紧张,这位身高1.77米的小个子球员的CBA首秀有些令人失望。在昨晚的比赛中,他无法限制东莞外援布朗的发挥,而他本人也没有融入到球队的攻防体系中来,多次球队快攻,这位以速度见长的球员,总是在刘炜身后奔跑。

  在博诺短暂上场的第一节,新疆以单外援面对东莞双外援输了对手3分。在博诺登场的第二节,新疆面对对方单外援只赢了2分,而在与对方双外援交锋的第三节,新疆输给对手14分,在惟一以单外援对阵对方单外援的第四节,新疆赢了对手9分。全场30%的命中率10分1个篮板0助攻的他甚至不能弥补西热力江因膝伤不能上场所减弱的战斗力。在防守端只有可兰白克一人苦苦盯防手感发烫的布朗。

  苦苦战斗了44分钟的布莱切,拿下45分10分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68%的他,全场一直在为追赶比分苦苦拼杀。

  本场比赛,虽然西热力江不能上场,但是唐正东通过体测回归球队,这对新疆来说也是一大利好。但是,刚刚归队的唐正东在本场比赛中并未获得足够多的上场时间,他在首节和末节分别上场3分钟,为球队贡献了3个篮板。

  本场比赛,新疆除了篮板球所有数据都优于对手,但是29:45的“篮板黑洞”成为新疆难以咽下的苦涩。

  “这场比赛我觉得还是输在篮板上,输了16次,关键时刻篮板没有拿下,让对方连续进攻,我们很被动。这场输了很遗憾,我们还要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新疆主帅郜树敏赛后有些失望地说。

  “作为年轻球队,能赢下这样的比赛,在他们的成长道路上非常重要,希望他们不断进步,在以后比赛中好好表现,帮助球队取得更好成绩。”东莞主帅李群赛后有些激动地说。

  明晚,新疆将在红山体育馆迎来更强大的对手——广东宏远。

  晨报记者 黄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2/n406261969.shtml report 1118 晨报讯:布莱切拖着伤腿,不甘心地在红山体育馆的场中央挪动,他的身旁是为第一在这里赢球而狂欢的东莞球员,还有新疆球迷失望的眼神。这个拿下45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