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不会效仿德克降薪 球员必须处在双赢局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科比:不会效仿德克降薪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1年前科比与湖人队所签的续约合同(2年4850万美元)一直饱受争议。今日湖人队与小牛队赛前,科比坦言他对这份合同做出了让步。“黑曼巴”同时表示,球员降薪签约是老板的妙招。

  “我认为这就是生意,只是对许多人来说,他们很难去辨识,”科比说道,“作为一名球员,签合同之前你必须将所有因素都考虑进去,所以你一定要让自己处在双赢的局面。我是否做出让步?是的。我做出的让步是否与球迷希望的一样大?不是。我的让步能否帮助湖人队具有争冠竞争力?是的。”

  与科比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诺天王,他今夏与小牛队续签的合同是3年2500万美元。可以说,这份合同远低于德国人的市场价值。“这是现在流行的事,”科比说道,“我认为这是老板们的一大妙招。他们让球员处在公众的压力下,然后球员被迫拿更少的钱。如果你不就范的话,就会遭致舆论的批评。”

  谈及诺维茨基的做法,科比表示:“我不会这么做,我认为这意味着他不在洛杉矶打球。”诺天王之所以降薪,是为了腾出更多的薪金空间让小牛队对阵容进行升级。

  相比之下,在续约科比后,湖人队其实仍有薪金空间去追逐大牌球星,但今夏他们的追星计划失败,所以最终选择续约尼克-杨和乔丹-希尔。(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2/n406266561.shtml report 1333 科比:不会效仿德克降薪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1年前科比与湖人队所签的续约合同(2年4850万美元)一直饱受争议。今日湖人队与小牛队赛前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