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叛逃?克洛普表态愿执教英超 暗示最红星难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宝玉
 《卫报》:克洛普有意执教英超


  多特蒙德战绩较往年大幅下滑,目前排在德甲第15位,距离保级区只有一步之遥。在这种情况下,罗伊斯离队绯闻甚嚣尘上,而今,就连主帅克洛普都有了些许退意。据《卫报》报道,克洛普表示自己对担任英超俱乐部主帅很感兴趣,希望有朝一日能执教英超球队。

  在过去几年里,克洛普就和英超豪门传出过不少绯闻,曼城切尔西都曾有意邀请克洛普执教。而最近对克洛普表示兴趣的则是阿森纳,他们将克洛普列为温格的接班人候选之一。

  而克洛普与英超可谓情投意合,多特主帅表示,除了祖国德国之外,英格兰是他唯一想去执教的地区。47岁的德国人说:“我觉得除了德国之外,英格兰是唯一我应该去工作的地方。因为只有英语我能懂一点点,语言对于工作来说太重要了”。

  克洛普曾在2011年和2012年率领多特蒙德获得背靠背的德甲冠军,还在2013年打进了欧冠决赛。这位多特功勋主帅表示,自己欢迎任何前往英超执教的可能性:“让我们走着瞧吧。如果有英超俱乐部邀请我,召唤我,那我想我们会坐下来好好谈谈的”。

  克洛普手下的头号球星罗伊斯最近陷入了满天飞的转会传闻之中,对于小火箭的未来,克洛普也没有定论,言中之意暗示罗伊斯离队几成必然:“我和罗伊斯合作了很多年,但是球队不可能留住每个人。球员有自己的理想,处境也不尽相同。我们应该做的是推动俱乐部不断向前,而不是把所有球员留到他们退役,或者是留到30多岁再放他们走”。(大宝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2/n406266983.shtml report 2068  《卫报》:克洛普有意执教英超多特蒙德战绩较往年大幅下滑,目前排在德甲第15位,距离保级区只有一步之遥。在这种情况下,罗伊斯离队绯闻甚嚣尘上,而今,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