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巡赛梁文博携罗伯逊进16强 张安达曹宇鹏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2014斯诺克欧巡赛第四站在德国米尔海姆拉开战幕,首日进行了上半区前三轮的争夺,中国选手中梁文博三连胜挺进16强,曹宇鹏、张安达遗憾止步第二轮。其余选手中,罗伯逊取得三连胜,而艾伦、戴尔等名将被淘汰出局。

  梁文博进16强

  梁文博首轮对手是布尔登,首局梁文博单杆拿下86分轻松胜出,第二局双方陷入缠斗,梁文博66-35拿下随后顺势胜出第三局拿到赛点。第四局布尔登上手后单杆拿下69分扳回一局,梁文博拿下第五局后4-1胜出晋级。第二轮中梁文博遭遇莱恩斯,在0-75丢掉首局后,梁文博完全掌控比赛主动,连胜四局4-1逆转胜出。第三轮梁文博对阵罗伯特森,开局阶段梁文博全面被动,很快连丢三局0-3被拿到赛点,随后梁文博状态回升明显,连扳三局追成平局。决胜局中梁文博一鼓作气拿下,最终连胜四局上演翻盘好戏。梁文博三连胜后挺进16强,接下来将对阵强敌罗伯逊。

  其他中国选手中,曹宇鹏首轮状态出色,轰出单杆破百4-0零封实力不俗的挪威选手马福林,但在第二轮遭遇比利时天才布雷切尔的比赛中被对手压制,最终2-4告负出局。张安达首轮4-0零封迈克吉尔,但在第二轮面对希金森时1-4告负出局。曹新龙则是首轮1-4不敌米尔金斯,吕昊天2-4输给琼斯遭淘汰。

  罗伯逊取三连胜

  “墨尔本机器”延续了稳定的状态,本站欧巡赛上罗伯逊首轮对手是泰国选手桑坎姆,首局罗伯逊77-31轻松胜出,随后第二局中罗伯逊轰出单杆140的高分取得2-0的领先。随后桑坎姆状态回升连追两局,第五局罗伯逊再轰破百3-2拿到赛点,第六局中罗伯逊75-7轻松胜出,4-2力克桑坎姆。第二轮对阵琼斯的比赛中,罗伯逊连轰三杆50+最终4-0零封胜出,第三轮罗伯逊遭遇斯泰德曼,在2-0领先后连丢两局2-2平。随后罗伯逊再度掌控主动,单杆连轰95和91分,最终4-2力克斯泰德曼,取得三连胜后挺进16强。

  艾伦戴尔出局

  连续排名赛打进决赛的艾伦本站赛事没能延续神勇,在首轮和米哈陷入苦战,艾伦3-0领先下连丢三局,最终决胜局惊险获胜4-3晋级。第二轮中艾伦状态回升,轰出单杆破百4-2力克乔伊斯晋级。在第三轮艾伦则是状态全无,卡林顿状态非常出色,单杆连续拿下85、51、64和102分,连胜四局零封将艾伦淘汰出局。

  其余选手方面,威尔士名将戴尔首轮4-2力克戴维森,随后第二轮又4-3险胜印度选手梅赫塔,但在第三轮和希金森的比赛中则是状态低迷,开局0-2落后最终1-4告负出局。前世锦赛冠军多特首轮和老将达赫迪战至决胜局,最终3-4告负出局,老将艾伯顿则是在第二轮2-4不敌梅林。

  (风清扬)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2/n406267366.shtml report 1580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2014斯诺克欧巡赛第四站在德国米尔海姆拉开战幕,首日进行了上半区前三轮的争夺,中国选手中梁文博三连胜挺进16强,曹宇鹏、张安达遗憾止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