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西主场不敌广东 朱芳雨神勇八记三分带走胜利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陈靖宇

  2014-15赛季CBA第9轮今天上演焦点大战,山西男篮主场96:107不敌广东男篮,朱芳雨全场三分球13中8。山西队三人得分上双,泰勒发挥出色,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和13个篮板,韦弗得到20分9篮板和4助攻,阿巴斯16分8篮板。

  山西队韦弗、阿巴斯、张学文、葛昭宝、洪志善首发。比赛伊始山西队就吞下4:16的下马威。之后两队交替得分,首节战罢,山西队18:28落后。

  次节两队基本处于交替得分的势头,山西队在攻防两端有很大起色,泰勒屡次在内线强打得手,随着阿巴斯命中压哨三分,山西队45:54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结束半场争夺。

  山西队第二节打了一节的“好球”,第三节却再次陷入迷茫,单节被对手打了个19:28!其中朱芳雨的三分球频频被漏防。该节结束,山西队64:82落后。

  末节伊始两队分差被进一步拉大,不过山西队依然没有放弃!比赛还剩3分钟,阿巴斯和段江鹏连得五分!接着直接在中圈附近包夹易建联从手中断球,泰勒篮下打中,比赛还剩30秒,山西队将分差缩小到11分!之后泰勒再度两罚全中,山西队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最终山西队96:107主场落败。

  ○观察

  漏了一点害死三军

  漏了朱芳雨这一点,山西队直接被他一人的三分球按死——两分球山西队60中33,广东队是52中29,尤其是前三节,朱芳雨的表现堪称超神,几乎做到了百发百中。而让人有些尴尬的是,山西队对于这名早已在中国篮坛叱咤风云的老将的盯防,却很不成功。

  全场朱芳雨命中8记三分,可是广东队一共命中11记三分,朱芳雨一人就代表了本场广东队的外面,不过山西队一共只命中了6记三分。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2/n406267473.shtml report 755 2014-15赛季CBA第9轮今天上演焦点大战,山西男篮主场96:107不敌广东男篮,朱芳雨全场三分球13中8。山西队三人得分上双,泰勒发挥出色,得到全队最高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