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决赛鲁能VS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千万巨奖舜天欲打出攻势足球 鲁能强调以我为主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瑞

  今天下午,国内足坛年度大戏足协杯巅峰对决精彩上演,江苏舜天主场对阵山东鲁能。尽管首回合客场2∶4不敌鲁能,但舜天回到家门口仍然有逆转希望,这场亚冠正赛资格的争夺注定会吸引全国球迷的关注。

  千万巨奖 舜天欲打攻势足球

  为了扭转2∶4落后的不利局势,江苏舜天主场做了非常精心的准备,高层亲自打气,抛出千万巨奖,舜天将士也欲大打攻势足球。

  国足热身赛刚刚结束,国内足坛的焦点就转移到足协杯决赛上。为了激励队员,舜天俱乐部董事长梅泽铭和总经理刘军多次出现在训练场边。高层表示:“这几天关于球队的消息很多,我们要求球队不要理会外界的传言,安心备战,千万不能被场外的东西干扰。”董事长梅泽铭也确认,俱乐部已经准备好了1000万的冠军奖金。

  首回合输球之后,高洪波在发布会上说了一番气话,他甚至直接恭喜山东99%拿到足协杯冠军。不过回到南京之后他就表示,“哪怕只有1%的可能,我们也要100%去努力”。尽管所有人都很清楚,舜天主场翻盘的难度非常大,但球队血液里有永不放弃的基因,也更容易在绝境下被激发。“我们没有任何选择,肯定会拿出120%的劲头。哪怕最后翻不了盘,也不能让对手轻松地在我们主场夺冠!”一位主力队员这样说道。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舜天肯定会在家门口大打攻势足球,而四名国脚的发挥无疑是逆转关键,赛前封闭训练,高洪波就已经有意在进攻端作出调整,希望比赛时能够收到奇效。

  信心暴涨 鲁能强调以我为主

  作为中超传统豪强,山东鲁能近年来在联赛中难有大的作为,只有在足协杯战场证明自己,首回合拿下舜天已经为捧起足协杯打下坚实基础。

  对于次回合的备战,主教练库卡说道:“终于等到了决赛第二回合,之前我们休整两个星期,我当然希望赛程能够提前,相信舜天也会有这个想法,可没实现。全队做好了最周全的准备。比赛首回合我们4∶2赢球是优势,第二回合的比赛会很艰难,要做好攻坚战的准备,我们对夺冠很有信心。”

  鲁能信心暴涨不仅仅来源于首回合获胜,而且与对手相比,他们在各方面也都有明显优势。已归队的国字号球员体现出上佳状态,蒿俊闵在国足热身赛上的表现得到了球迷舆论一致好评,吴兴涵也在国奥赛事中连续入球,加之鲁能在整体实力上原本就对舜天形成优势,完全可以说鲁能是带着“形势大优”投入到次回合赛事当中。不过,优势归优势,库卡也希望队员们要充分重视本场比赛,坚持以我为主的打法,正常发挥自身的技战术水平,毕竟鲁能也有过“形势大优却错失良机”的先例,比如亚冠赛事客场2∶0领先且对手少一人的情况下很是被动地被浦项制铁追为2平,又比如中超收官阶段事关“保留抢亚冠门票机会”的关键战在主场3∶0领先情况下被富力追为3平。

  名额之争 两强争进亚冠正赛

  经亚足联确认,2015年、2016年中超球队的亚冠名额为2+2,即两个正赛席位,两个附加赛席位。11月2日最后一轮联赛战罢,最终恒大、国安、富力位居三甲,三队占据了一个正赛席位及两个附加赛席位。本赛季足协杯冠军将获得剩下一个亚冠正赛名额,也就是说这场足协杯的巅峰对决将确定亚冠入场券的归属。

  正因为有着亚冠名额的诱惑,鲁能与舜天都对足协杯倾注了极高热情。鲁能主帅库卡就坦言:“全队都渴望夺得冠军晋级亚冠,如果明年我还在鲁能的话,我会有更多的时间做好工作,我已经了解到中超、亚冠的一些情况。现在对我来说,比三四个月前有更大的憧憬,我的队员们能理解我的战术打法,更快地向前推进。”舜天方面同样不愿轻言放弃,高洪波坦言:“不管最后的结果怎么样,我们肯定会全力争胜,展示出球队的拼搏精神。”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2/n406267493.shtml report 1876 今天下午,国内足坛年度大戏足协杯巅峰对决精彩上演,江苏舜天主场对阵山东鲁能。尽管首回合客场2∶4不敌鲁能,但舜天回到家门口仍然有逆转希望,这场亚冠正赛资格的争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