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来陕已无悬念 日之泉俱乐部官方宣布赴陕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靳鹏

  关于“广东日之泉队下赛季来陕西”的消息近段时间一直是陕西球迷最为关注的,但由于球队的新、老东家都没有正式表态,因此,一些诸如“日之泉西迁陕西未能成真”的说法令热盼再度拥有一支职业足球队的陕西球迷不禁又产生了种种疑问和猜想。昨天下午,日之泉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正式发布消息,证实了球队即将赴陕的消息,“现在情况就好比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即将结束,只差最后一脚射门了,而这决定胜负的进球肯定会出现,只是时间早晚而已!”一位负责运作球队来陕一事的知情人表示。

  好事多磨 不实传闻惹人恼

  就在国足本周二与洪都拉斯队在古城进行热身赛的前一天,一家国内门户网站上出现的一条消息却令正全力以赴准备为国足将士呐喊助威的众多陕西球迷忐忑不安起来,在这则题为《日之泉即将完成内部转让,西迁陕西未能成真》的文章中,作者声称:“广东日之泉集团将不转让球队,将重新成立一个股份公司并将俱乐部股权转移到该公司,继续经营球队征战2015年中甲联赛。”一石激起千层浪,难道板上钉钉的事真的又有了新变化?

  “球队来陕西的计划没有改变,正式的转让合同今年9月份就签了,怎么会不来呢?”记者第一时间向那位负责运作球队来陕一事的知情人求证时,他的语气显得十分气恼,同时,他还表示:“球队新赛季的招商、引援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新的俱乐部也会在本月底之前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陕西再度拥有一支职业球队!”

  期限已到 日之泉终于“开了腔”

  按照日之泉和陕西方面之前签订的转让合同,11月21日就是日之泉方面正式宣布球队西迁的最后期限,果然,昨天下午,日之泉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这样一则公告:“兹我俱乐部决定,广东日之泉俱乐部自中国足球甲级联赛(中甲)2014赛季结束后起正式转至陕西省,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我们衷心感谢广东各界、各级主管部门、广东球迷多年来对球队的大力支持。”至此,日之泉来陕一事算是尘埃落定了。

  据了解,目前日之泉来陕只差广东省体育局和足协盖章放行了,因为毕竟日之泉挂着“广东队”的名头而且俱乐部之前也与广东省足协有过合作,共同组建青年队参加过全运会的比赛,不过,双方的合作关系早已于上届全运会之后结束了,下届全运会,广东省足协的合作对象是恒大俱乐部,至于日之泉和广东省相关主管部门是否还有其他合作和经济方面的纠纷,都与准备接手球队的陕西方面没有太大关系。

  耐心等待 球迷热盼中甲观战

  据悉,这次收购日之泉的行动是由陕西一家体育传媒文化公司牵头,多家非常有实力的陕西本土企业联合出资,而球队来陕也获得了陕西省体育局和省足管中心的支持,“投资方这次是整体收购,球队来陕后肯定是要长期扎根在三秦大地的,至于投资方究竟都有哪些企业,新俱乐部成立的发布会上就会见分晓了,还希望广大球迷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那位知情人透露道。

  对于球队确定来陕一事,陕西球迷昨天也奔走相告,陕西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表示:“现在大家就等着明年在中甲赛场上为新‘西北狼’加油助威了,至于球队的‘本土化’问题不用太着急,先保持球队的稳定和成绩最重要,只要真心在陕西扎根,相信这支球队会得到陕西球迷的真心拥护!”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2/n406267630.shtml report 1703 关于“广东日之泉队下赛季来陕西”的消息近段时间一直是陕西球迷最为关注的,但由于球队的新、老东家都没有正式表态,因此,一些诸如“日之泉西迁陕西未能成真”的说法令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