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巡回锦标赛两球手半程领先 冯珊珊排并列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本赛季LPGA巡回赛的最后一场赛事、总奖金200万美元的CME集团巡回锦标赛在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的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次轮争夺,西班牙球手卡洛塔-希甘达(67杆)和巴拉圭球手朱莉塔-格兰纳达(71杆)一道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总成绩获得半程领先。冯珊珊状态回升交出69杆(-3),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杆,排名并列第15位。

  随着比赛的推进,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在CME集团全球竞赛榜上排名第64位的希甘达在周五捉到五只小鸟,轻松得交出67杆(-5),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总成绩追上了首轮领先者格兰纳达的步伐,和对手一道获得次轮并列领先。格拉纳达在本轮发挥平平,捉到四只小鸟,同时也吞下了三个柏忌,打出71杆(-1)。

  美国人摩根-普雷塞尔打出本轮最低杆数66杆(-6),总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从并列22位飙升至单独第三位,仅仅落后领先者一杆。小魔女魏圣美同样表现出色,她在打出67杆(-5)之后,总成绩来到低于标准杆5杆,排名并列第四位。魏圣美目前落后两杆而已,有机会竞争本场赛事以及总冠军两个头衔。即使退一步说,如果她以现在的排名结束比赛,那她最终将在CME集团全球竞赛榜上获得第二名。

  在CME集团全球竞赛榜上排名第五位的柳萧然(70杆)和第八位的崔琦拉(69杆)一道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七位。而在榜上排名第三位的高宝璟连续两轮打出71杆(-1),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排名并列第10位。

  冯珊珊本轮捉到了四只小鸟,只吞下一个柏忌,最终打出69杆(-3)。赛事半程过后,冯珊珊的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杆,落后六杆排名并列15位。如果冯珊珊以这样的排名结束比赛,那她将在竞赛榜上排名第八位,将无缘前三名的奖金。

  在竞赛榜排名前两位的斯泰西-刘易斯和朴仁妃都表现不佳。刘易斯和朴仁妃本轮双双打出74杆(+2),刘易斯的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杆,排名跌至并列28位。而朴仁妃的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排名并列37位。不过两个人的竞争依然激烈,最终谁能夺得百万美元大奖、年度最佳球手和奖金王的悬念将继续下去。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2/n406267893.shtml report 130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本赛季LPGA巡回赛的最后一场赛事、总奖金200万美元的CME集团巡回锦标赛在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的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次轮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