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客战安帅冲14连胜 升班马杀手C罗再刷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1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之战在伊普鲁亚球场打响,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升班马埃瓦尔。主教练安切洛蒂公布了参加此役的20人大名单,其中莫德里奇、赫塞因伤缺阵,伊利亚拉门迪因为技术原因落选,科恩特朗伤愈复出,B队小将梅德兰得到征召。

  两队在西甲历史上从未交过手,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交手则是在2003-2004赛季国王杯,当时皇马主场2-0取胜,客场1-1打平,总比分3-1淘汰埃瓦尔晋级。目前皇马11战取得9胜2负的成绩,积27分位列积分榜榜首,埃瓦尔则3胜4平4负,积13分位列第11位。

  埃瓦尔的俱乐部成立于1940年,主场伊普鲁亚球场只能容纳5250名观众。而本赛季也是俱乐部74年历史上首次征战西甲联赛。虽然是升班马,但埃瓦尔并非是任人宰割的 鱼腩球队,联赛前11轮,曾经先后逼平强大的比利亚雷亚尔毕尔巴鄂竞技,将巴列卡诺、埃瓦尔斩落马下。虽然整体战斗力不济,但是球员极强的斗志则能弥补实力上的短板。

  而在上周,一则请假看西甲的假条红遍了中国社交网络,向老板请假看自己参股的球队对阵皇马的比赛,这名员工正是要飞赴埃瓦尔俱乐部观看本轮西甲比赛。在赛季开始前,埃瓦尔俱乐部向全世界以每股50欧元的价格出售股权,全世界共有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名球迷购买了股份,除了西班牙本土同胞之外,共有300多名中国人为埃瓦尔慷慨解囊,仅次于美国球迷。而该球迷真是得到了埃瓦尔俱乐部主席阿兰萨瓦尔的邀请,飞赴西班牙观看比赛。

  自从9月中旬欧冠小组赛首轮击败巴塞尔之后,皇马已经取得了各项赛事的13连胜,其中联赛8连胜、欧冠4连胜、国王杯获胜1场。如果本场比赛安切洛蒂率队获得胜利,将距离前皇马主帅穆尼奥斯在1960-1961赛季和穆里尼奥在2011-2012赛季创造的队史最长连胜纪录15场只差1场。

  本场比赛是11月FIFA比赛日结束后首场俱乐部比赛,作为出产国脚的大户球队,皇马众多球员刚刚经历过高强度比赛和路途劳顿,并不能保证处于最佳状态。而莫德里奇在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比赛时,不幸遭遇重伤悲剧,2014年几乎报销。作为皇马中场的绝对主力,莫德里奇在后腰位置游走串联的作用非常重要,而安切洛蒂则要努力减少魔笛缺阵所带来的影响。虽然伊利亚拉门迪当初是以阿隆索接班人的身份被带到伯纳乌,但西班牙小将并没有得到安帅的信任,而赫迪拉论防守能力不逊于魔笛,此外与克罗斯在国家队磨练了相当的默契,在进攻中还有后插上的本领,因此脸哥有望重夺皇马主力位置。

  而C罗在联赛前11轮出场10次,打进18球,目前位列西甲射手榜第一,如果在对阵埃瓦尔的比赛中能够完成破门,不仅将继续刷新西甲开局个人进球纪录,同时也将完成加盟皇马后,攻破51支不同球队大门的伟业,此前CR7在为皇马出战时,先后面对51个对手,只有萨格勒布迪纳摩的球门没被C罗攻破过。而自2009年加盟皇马以来,C罗共在升班马身上斩获31粒进球,这些惊人的收据都让C罗本场比赛的表现值得期待。

  卡西利亚斯本场比赛担任首发门将毫无悬念,后防线上拉莫斯佩佩将组成中卫组合,马塞洛和卡瓦哈尔有望出任最有边后卫。在中场,克罗斯将担任组织型后腰,赫迪拉有希望首发,而J罗则可能占据另外一个首发名额。锋线上,C罗、本泽马和贝尔不出意外将联袂出战,组成进攻三叉戟。

  皇马预测首发: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马塞洛/托尼-克罗斯、赫迪拉、J罗/C罗、贝尔、本泽马

  (阿波罗狄)

  附: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纳瓦斯、帕切科

  后卫:瓦拉内、佩佩、拉莫斯、科恩特朗、马塞洛、卡瓦哈尔、阿韦罗亚、纳乔

  中场:托尼-克罗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赫迪拉、伊斯科、梅德兰、贝尔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埃尔南德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2/n406268070.shtml report 3629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1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之战在伊普鲁亚球场打响,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升班马埃瓦尔。主教练安切洛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