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欧文各20+难敌沃尔 骑士负奇才惨遭3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骑士负奇才 詹姆斯低落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主场91-78击败骑士,送给骑士三连败。沃尔拿下28分6篮板7助攻4抢断,詹姆斯和欧文各得22分。78分创骑士赛季得分新低。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1-26、21-29、23-25、13-11(骑士在前)。骑士乐福8分8篮板,瓦莱乔10分9篮板。奇才皮尔斯9分,内内10分4助攻,替补席塞拉芬12分6篮板,比尔12分5次助攻。

  在比赛的最后9分16秒,骑士没有命中一个运动战进球。在詹姆斯的脸上能够明显看出沮丧的表情。比赛还有6分半钟时,詹姆斯争抢前场篮板球未遂,迷茫的他忘记了回防,眼睁睁的看着队友以四防五。

  骑士输在哪儿?打的不够硬,团队缺乏合作,詹姆斯末节不止一次的慢悠悠回防,就连他自己都承认“这不是一个好榜样”。“这是我们需要改进的方面,我们明白。这是从我开始的,肯定的,然后慢慢传染给了其他人。”詹姆斯说。

  骑士得分创赛季新低,詹姆斯虽然拿下22分,但21投仅有8中。骑士全场失误19次,命中率也只有36%。“我们现在陷入黑暗,不过我们必须找到自己的出路。”骑士主教练布拉特说。

  事实上,骑士的败局在第三节就已经显示出来。上半场沃尔拿下11分,但在第三节他狂飙17分。在沃尔的带领下,奇才抵挡住了骑士的反扑。在骑士将分差缩小到还剩7分之后,沃尔一口气拿下6分,包括一个抢下篮板后一条龙运到前场的急停跳投,带领奇才打出8-0的高潮,分差回到16分,这也是全场最大分差。随后沃尔将骑士准备送给詹姆斯的长传从空中拦截下来,运到前场后制造了犯规并2罚全中。

  “我告诉他,伙计,只要他找到了感觉,那就继续开火吧,不要停下来。”沃尔的搭档比尔说。

  在沃尔之前,是塞拉芬的爆发,他所有的12分都集中在第二节,全场封盖则达到3次,帮助奇才拿下最近5场中的第4场胜利。塞拉芬帮助奇才领先13分进入中场休息,沃尔则帮助奇才领先15分进入最后一节。

  “我觉得这是一个宣言,因为我们之前曾经惨败给猛龙,然后又被小牛偷走了一场胜利。就像很多人说的那样,我们还没有赢下一场足够份量的硬仗,因此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沃尔说。

  由于詹姆斯和骑士的来访,奇才本赛季第一次球票售罄,观众中包括NBA总裁萧华和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丁-登普西。

  詹姆斯的回归让双方和媒体都旧事重提,回想起之前双方连续三年在季后赛相遇时的恩怨,当时就连著名歌手JAY-Z都牵涉到了其中。最终奇才实现了时隔多年的复仇,他们依靠着更积极的拼抢和防守,让骑士的胜率降低到5成以下。詹姆斯在迈阿密的4年中,从没有在赛季过了10场之后胜率还低于5成,但现在骑士是5胜6负。

  骑士首发阵容:瓦莱乔、乐福、詹姆斯、马里昂、欧文;

  奇才首发阵容:戈塔特、内内、皮尔斯、坦普、沃尔。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2/n406270371.shtml report 2727 组图:骑士负奇才詹姆斯低落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评论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主场91-78击败骑士,送给骑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