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否认切赫谋求转会 蓝桥氛围即将蜕变恐怖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BBC截屏
BBC截屏


  本赛季开始以后,今夏从马竞回归切尔西的库尔图瓦把原主力切赫牢牢摁在替补席上,捷克国门曾对此表达了不满,近期更是有很多媒体相继声称,切赫有可能冬窗谋求转会,阿森纳利物浦、米兰皆有望成为其新主。切赫当真想走?穆里尼奥日前给出答案。

  穆里尼奥说:“切赫没有主动来敲我的房门,并告诉我他想接受一些邀请,这事从来没有发生。切赫是我们这里的门将,他跟切尔西还有两年多的合同,他是一名杰出的职业球员。”穆里尼奥否认切赫想走,接下来有关切赫冬窗离队的传闻会就此淡出报端吗?

  切尔西会在本轮对阵西布朗维奇,比赛地点是斯坦福桥,穆里尼奥曾对主场氛围表达过不满,他认为斯坦福桥太过安静,简直就像空球场。对于穆里尼奥所表达的看法,蓝军球迷现已准备在本轮做出回应,据《伦敦标准晚报》最新消息,蓝军球迷协会决心在本轮主场营造热烈的氛围。

  如果切尔西主场氛围蜕变,并让客队感到畏惧,这想必有助于切尔西战绩进一步提升,而球队表现好坏与否,穆里尼奥的排兵布阵与临场用人十分关键,而在球员层面,锋霸迭戈-科斯塔与真核法布雷加斯的状态也将起到决定性作用。对于穆里尼奥与超强双新援,蓝军后卫阿斯皮利奎塔给予了极高评价。

  阿斯皮利奎塔说:“在我看来,穆里尼奥改变了一切。第一年很艰难,但现在他给我们带来了稳定,他是最佳主帅之一。我认为,无论是作为一家俱乐部还是作为一支球队,切尔西都在变的更为出色。不过,我们还需循序渐进,毕竟到了明年5月赛季方才结束,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早在本赛季伊始,我们就很清楚,迭戈-科斯塔与法布雷加斯肯定会提升切尔西实力,他们的进球与助攻能让球队变的更强。迭戈-科斯塔十分强壮,他能拿住球,双脚皆具备射门能力。我认为,他是一位十分全面的球员,任何时刻都能制造杀机,若想限制住他,那你千万不能给他空间。”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2/n406270616.shtml report 1523 BBC截屏本赛季开始以后,今夏从马竞回归切尔西的库尔图瓦把原主力切赫牢牢摁在替补席上,捷克国门曾对此表达了不满,近期更是有很多媒体相继声称,切赫有可能冬窗谋求转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