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超级2+1遭裁判坑 高效18分他不该被遗忘

来源:搜狐体育
湖人负小牛 科比强势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一份11投8中砍下的18分4篮板5助攻的数据,林书豪在科比打铁的情况下淋漓尽致地将自己的战斗力都发挥出来,只是依然没能扭转比赛的局面。

  在此前的比赛当中林书豪也有表现出色的时候,不过他看起来并不那么受到科比的重视,因此除了运球过半场之外林书豪在前场拿到球的机会并不多。只是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每次拥有把握进攻的机会林书豪都给出非常好的结果。

  尤其是在第二节湖人进攻陷入困境时,就是林书豪挺身而出打出来的。次节还剩3分54秒时,林书豪从后场拿到球后自己运往前场,接着队友的挡拆之后甩开防守,直接一个右侧45度角的三分命中。在短短的1分半钟时间里林书豪就连得7分,在湖人落后的情况下他的挺身而出为球队起死回生。科比上半场持续陷入到打铁危机当中难以得分,林书豪的半场12分和希尔一样是全队最高分,他们两人一内一外支撑起湖人本场比赛的进攻体系。

  虽然林书豪表现出色,但是在场上还是遇到被坑的时候。

  第三节还剩10分钟结束的时候,林书豪外线持球一个极为漂亮的跳投命中,这个时候尼尔森整个人扑上去封盖将林书豪撞倒,即使如此林书豪依然将球打进。如此一个漂亮的进攻林书豪本该是打成2+1,但是却遭到裁判坑害,被吹了个莫须有的进攻犯规。从比赛慢镜头显示林书豪投篮的时候和对方并没有接触,而且出手时有后仰的动作,根本没有撞向尼尔森的任何倾向,却还是被吹进攻犯规,简直比窦娥还冤。

  或许湖人只看到科比的出色表现才能带领球队获胜,而对林书豪颠簸起伏的个人状态各种批评,但在今日的表现当中,林书豪用尽量少的接触球时间里最高效率的完成了进攻端的任务,却还是没能阻挡湖人的惨败,或许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湖人是否应该多给林书豪安排一些机会,让他和尼克-杨一起分担科比身上的压力呢?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2/n406270836.shtml report 2227 湖人负小牛科比强势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北京时间11月22日,一份11投8中砍下的18分4篮板5助攻的数据,林书豪在科比打铁的情况下淋漓尽致地将自己的战斗力都发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