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莱尔称防守科比为首要目的 湖人主帅怒批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卢佳
湖人负小牛 科比强势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搜狐体育 卢佳 达拉斯报道)北京时间11月22日,达拉斯小牛在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最终以140比106大胜湖人,本场的比分也刷新了小牛本赛季的单场得分最高纪录。作为两队的当家球星,诺维斯基出场21分钟,10投8中拿下23分;科比出场31分,22投6中拿下17分。

  卡莱尔直言防守科比为首要目标

  对于本场比赛的表现,卡莱尔直言:“很满意。我们下半场打得非常好!首先,上半场我们在防守方面做得不太好,对方的命中率很高,也给对方很多容易得分的投篮机会,下半场我们打得非常好,能够防住对方的进攻,在防守端给他们很大的压力。”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对于赛前自己盛赞为“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的科比,小牛队主教练卡莱尔表示:“科比是那种你完全没有办法去阻止他得分的球员,但是今天科比不在状态。”反观今天防守科比的帕森斯,卡莱尔则夸奖道:“当帕森斯今天在场上的时候,他打得非常好,防守很出色。防守科比是我们全队的首要目标,我们在防守端非常注意科比,所以其他球员也会支援帕森斯一起防守科比。”

  本场比赛,小牛队一共有37个助攻,而湖人仅有24个。针对此数据,卡莱尔说:“上半场我们打得一般,球有点停顿,但是在下半场,每个人都开始了特别无私的传球,但每个人都能转移球的时候,比赛将被我们牢牢控制,这也是为什么最后我们能轻取对手的原因。”

  明天小牛将会背靠背客场打火箭,对于帕森斯重返火箭球馆,卡莱尔觉得“他不需要什么心理压力,他只需要像今天这么打球就可以了!火箭是联盟的顶级球队之一,他们也已经休息了两天了,我们能做的就是今晚好好休息,精心准备,希望今天的胜利能够帮助球队明天更好地打球。”

  帕森斯准备应对哈登挑战

  本场比赛帕森斯的表现非常抢眼,不仅在防守端有效地遏制住了科比的进攻,还在进攻端13投8中取得21分。赛后,针对第三节的爆发,帕森斯解释:“本场比赛的第三节是我们本赛季以来转移球最流畅的单节。同时,我们的命中率也很高,在突破的时候,我们不仅能在禁区得分,也能把球传出来,制造空位投篮的机会。球队加强的防守力度也间接地给我们进攻端提供了动力。”

  对于防守科比这方面,帕森斯说:“我们都知道科比很强,所以球队在防守科比的时候非常专注,大家都会过来帮我。当然,我也利用我的身高优势尽量对科比进行贴身封盖。”

  明天作客火箭,帕森斯坦言:“我并没有去想那么多。我只是专注于比赛本身。我会把它当做一场普通的比赛来对待。但我也做好准备应对来自哈登的挑战。”

  湖人主帅怒批球员投篮选择糟糕

  在湖人方面,赛后湖人主教练斯科特则对自家球员的表现非常不满意,他说:“今晚我看到很多很愚蠢的战术,他们做的决定也很笨。”目前湖人3胜10负的战绩,位列西部倒数第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2/n406271124.shtml report 2962 湖人负小牛科比强势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搜狐体育卢佳达拉斯报道)北京时间11月22日,达拉斯小牛在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最终以140比106大胜湖人,本场的比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