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海南高尔夫公开赛 > 2014年海南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2016重返奥运大家庭 文化博物馆即将建设

来源:搜狐体育

  ——三亚凤凰岛营销总监 陈宏专访

  2014年11月19日,海南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三亚凤凰岛举行。会后,三亚凤凰岛营销总监陈宏先生就凤凰岛与本届海南公开赛的合作契机、以及凤凰岛项目的相关情况接受了媒体的专访。

  问:三亚凤凰岛与本届海南公开赛合作的契机是什么?

  陈宏:我们与本届海南公开赛合作的契机有三个。首先,我们凤凰岛对海南岛能做这次公开赛表示非常的支持;第二,因为海南的气候、地理位置非常适合发展高尔夫运动,中国的高尔夫可以从这里走向世界,凤凰岛非常愿意从这个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第三,我们计划在凤凰岛引入一个青少年高尔夫训练基地,为我们国家的孩子更早的走向世界打下一个基础,凤凰岛愿意在这个层面上做出自己的努力。

  问:据悉凤凰岛将会在这里建设高尔夫文化博物馆,为什么会想到建高尔夫博物馆?

  陈宏:之所以会准备修建高尔夫文化博物馆,是因为我们怀着一份奥运的情结。高尔夫项目将在2016年重返奥运大家庭,我们希望能为凤凰岛的居民和游客,能提供一个参与、体验高尔夫文化的场所。另外,凤凰岛在建设之初就秉承着要将这里做成一个文化岛的目的,我们在文化的诉求点非常多,除了高尔夫文化博物馆外,我们还在和一些著名的拍卖公司、文化部下面的一些机构合作,例如北京的荣宝斋。我们不希望只是把凤凰岛做成一个居住岛,我们要把它打造成一个生活岛,一个具有时代气息、文化内涵的岛,一个具有国际旅游目的地性质的第三代国际旅游岛。

  问: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凤凰岛概况

  陈宏:三亚凤凰岛位于海南省三亚市“阳光海岸”核心区的黄金海岸线上,是一座在大海礁盘之上吹填而成的全资源综合型旅游度假岛,整岛四面环海,由一座长约395米的跨海观光大桥直连三亚滨海大道,5分钟即达三亚市中心解放路,是海南省的地标。三亚凤凰岛项目立项于1996年,2001年破土动工,2006年试营业。整岛景观吸取阿联酋迪拜、巴厘岛顶级海岛度假名胜优势,实现艺术与生活的完美结合。规划建设七大特有项目:中国第一栋海上七星级酒店;全海景国际养生度假中心;国际级企业别墅商务会所;汇聚全球奢侈品牌的海上风情商业街;最具活力的国际私人游艇俱乐部;亚洲最大国际邮轮母港及奥运主题公园。中国交建于2014年3月投资重组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发展有限公司,未来将陆续投资210亿元再建一座47.4万平米人工岛,与一期岛屿由整片沙滩连接,海水深度达到12米,颜色湛蓝,清透醇美。目前二期岛屿填海工程已于2014年4月10日正式开工,计划新建4个邮轮码头,其中10万吨泊位1个、15万吨泊位2个和22.5万吨泊位1个。届时,凤凰岛可同时停靠6-8艘邮轮,年接待能力达到200万人次,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国际邮轮母港之一。为增强游客邮轮旅游的体验,凤凰岛二期还将建立以国际邮轮母港为核心的产业集群,以通达世界的邮轮组客网络和完善的港内软硬件配套,延伸邮轮经济产业链条,为中国顶层人士打造国际级商务社交平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2/n406275520.shtml report 1345 ——三亚凤凰岛营销总监陈宏专访2014年11月19日,海南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三亚凤凰岛举行。会后,三亚凤凰岛营销总监陈宏先生就凤凰岛与本届海南公开赛的合作契机、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