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确认亨利或回归执教 叛将:枪手无冠投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亨利有望担任温格助手
亨利有望担任温格助手

  亨利重回阿森纳?这绝不是开玩笑,当地时间11月21日阿森纳战曼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枪手主帅温格证实了这一点,他正在考虑邀请亨利来担任自己的助手,法国前锋有望完成从球员到教练的转型。“这并非不可能。我欢迎曾为阿森纳效力的人回归,但不只是参与名誉性的工作,得是一份可行的工作,而且早上起来上班后有事可做。他有能力成为一名主帅吗?是的,但他必须决定牺牲自己的生活。”

  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亨利可以成为一名成功的教练,“球员时代你认为当主教练很简单,真正成为主帅时,你突然又认为太复杂,如果没有做好准备,就无法胜任。其中一项素质就是你感觉不公平时,要耐批评,我还不知道他如何应对批评。他必须首先理解这份工作,我看到许多有能力做主教练的人没能胜任第一份工作,因为他们还没准备好。”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球员直接转型为教练的例子有很多,譬如范加尔的助手吉格斯,也包括亨利的好友齐达内,法国球员目前在皇马B队任教。

  现年37岁的亨利此前曾两度为阿森纳效力,第一次在枪手效力八个赛季,帮助球队两夺英超冠军,2007年夏天转会至巴塞罗那;2012年1月,亨利再次以租借的方式从纽约红牛加盟阿森纳,两次枪手经历打进了228球,高居俱乐部历史射手榜首位。按照眼下的合约,亨利与纽约红牛的合同下个月到期,《每日邮报》透露,法国前锋尽管还未宣布挂靴,但合同到期后极有可能选择退役,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表达了邀请亨利担任自己助手的意愿。转会市场方面,阿森纳主帅温格盯上了托尔盖伊-阿尔斯兰。

  阿尔斯兰现年24岁,司职防守型中场,曾代表土耳其U19和U21队出场过,但也为德国U20和U21队出场,汉堡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09年进入一线队。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阿尔斯兰出道时的位置是前锋,之后又变成攻击型中场,直到如今担任防守型中场,他与汉堡的合同明夏到期,由于汉堡本赛季保级形势不容乐观,该球员打算离开,很有可能明夏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阿森纳,阿尔斯兰想要一份周薪为4万英镑的合同。本赛季,阿尔斯兰各项赛事代表汉堡出场12次,贡献1次助攻。

  日前,阿森纳叛将萨尼亚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之所以离队投曼城,不全是因为钱,而是温格治下的球队没有冠军,“在阿森纳,我们每个赛季一到3月或者4月就会突然偏离胜利轨道,我们队总是会遭遇各种各样的伤病问题,进而与冠军渐行渐远。显然,我们非常缺冠军。阿森纳球迷说我纯为了钱才选择曼城,我只想说我在阿森纳的工资合同6年都没有涨过一分钱!我其实想留在阿森纳,但是续约谈判持续了一年半仍然没有结果。”据悉,加盟曼城,萨尼亚的薪水从阿森纳的6万英镑飙到15万英镑。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2/n406276092.shtml report 2631 亨利有望担任温格助手亨利重回阿森纳?这绝不是开玩笑,当地时间11月21日阿森纳战曼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枪手主帅温格证实了这一点,他正在考虑邀请亨利来担任自己的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