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中超球队动态 > 2014足协杯决赛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最后时刻换人遭队员拒绝 赛后批其不聪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11月22日南京报道)中国足协杯决赛今天下午在南京奥体中心落下了帷幕,山东鲁能队在比赛最后1分钟起死回生,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拿到了最后的足协杯冠军,并获得了参加下赛季亚冠联赛的资格。江苏舜天则遗憾地与足协杯冠军擦肩而过。

  舜天队下半场派上外援艾利亚斯,结果他也成为了比赛的胜负手,上场之后,巴西人浪费了两次单刀球机会。比赛最后1分钟,高洪波原本想用防守队员张晓彬将其换下,但是艾利亚斯拒绝下场,结果最后一次机会被鲁能队把握。

  赛后高洪波明确表达了对于外援的不满,他表示:“虽然没拿冠军,但是对于球员团队的表现,我非常骄傲。赛前,我也跟队员讲,我们有可能创造历史,尽管最终没有,但是我更看重团队向上的拼搏精神,我非常满意,达到了我的要求。在联赛方面,我们希望到可以进入前六,但9月份后,我们觉得足协杯更有机会,所以跟俱乐部商量后,把主要精力放在了足协杯上,因为如果能够打进亚冠,有利于球队未来的发展。”

  “没有拿到足协杯冠军,肯定很遗憾,但我觉得我们队今年上了一个台阶。”高洪波表示:“毕竟我们内援方面没有什么调整。在外援方面,教练员需要检讨,今年买来的外援,还需要提高。如果今年外援能力再强化一点,比如今天如果打了3比0了,可能比赛就提前结束了。”

  对于外援不得力,高洪波表示,这并不是某一个人的责任:“一个是市场的责任,另外一个在外援的选择和评价上,我们可能还是要牺牲一些分析的标准。主教练要承担一定的责任。当然我们不能把胜负全部归结在外援上。只能说今年我们队这两个攻击型外援没有与全队很好地融合在一起。”

  “我们今年外援的前锋选择上需要检讨,下半年我们外援前锋才进了6个球,这样的攻击力远远达不到进攻依托外援的这样战术要求。”高洪波说。

  有记者问及今天用埃雷尔森司职中锋,起到了非常不错的效果,对此高洪波作何评价,高洪波表示:“有时候出奇制胜的战术打法,只能用一次。连续运用,对方也知道怎么防守,另外一个出奇的效果就没有了。”

  谈及明年外援是否会全部更换的问题,高洪波表示:“联赛刚刚结束,俱乐部还会与教练组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对一年的工作做一个小结,到时候会给大家一个介绍。”

  有记者表示,本场比赛是舜天本赛季踢得最有血性的一场比赛,对此有什么值得总结的经验,对此高洪波表示:“山东队两球领先,哪支球队在杯赛上领先都会保守,我们开场这种气势,包括孙可最后两张黄牌下场,这些都是我们需要去总结的东西。如何掌握这个度,这个是很重要的,气势需要,但是用劲过猛,也会导致球队的损失。当然,孙可这第二张黄牌,是裁判认为他延误时间。我觉得这个还是我们后换这个外援(艾利亚斯)不聪明。因为作为后上的球员,体能最好,应该知道场上的局面,如何去面对。所以某种程度来讲,我们在细节上,还需要提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425&paper.cmsUrl= report 2842 鲁能问鼎足协杯众将捧杯狂欢(搜狐体育裴力11月22日南京报道)中国足协杯决赛今天下午在南京奥体中心落下了帷幕,山东鲁能队在比赛最后1分钟起死回生,以一个净胜球的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