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格策世界波莱万头槌破门 拜仁半场2-0霍村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2日22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第12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卫冕冠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暂时2-0领先霍芬海姆。第23分钟,格策远射世界波先声夺人。第40分钟,罗本助攻,莱万多夫斯基头球再下一城。

  新赛季,拜仁三线飘红,欧冠提前小组出线,联赛(8胜3平)轻松领跑,德国杯晋级16强。霍芬海姆联赛排名第五(4胜5平3负),尽管遭遇2连败,但仍距欧冠区只有一步之遥。历史上两队交手12次,全部是在德甲赛场,拜仁8胜4平,进28球失10球,保持不败。不过上赛季两队正面交锋,霍村并不处于下风。他们先是主场1-2小负拜仁;接着又在客场3-3逼平了已经提前夺冠的拜仁。

  虽然队长拉姆重伤,但诺伊尔、博阿滕,甚至是原本被认为铁定缺席周末联赛的穆勒均火线驰援,而且此前长期养伤的队副施魏因斯泰格也进入大名单。而霍芬海姆方面最大的伤号是中场悍将波兰斯基,其余主将均悉数登场,韩国国脚金珍洙进入替补名单。

  第7分钟,罗本从后场开始长途奔袭近60米连过数人,在禁区边缘被贝克将球破坏。第8分钟,埃尔尤诺西右路传中,莫德斯特门前头球冲顶,皮球弹地后偏出。第15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内背身护球后回敲里贝里,后者半高球送至门前,穆勒抢点攻门被鲍曼挡出底线。第19分钟,斯特罗贝尔右路掷出界外球,菲尔米诺底线附近低平球扫到门前,莫德斯特半转身扫射稍稍偏出。开场前20分钟,拜仁后防线盯人不紧,给了对手太多射门空间。

  第21分钟,莱万禁区边缘与穆勒2过2配合后禁区右侧低射,鲍曼再次成功封堵。第23分钟,阿隆索中路分球,格策拿球转身后距离球门超过30米突然冷射,皮球应声入网,1-0,拜仁在场面不占优的情况下,率先破门。格策攻入联赛第7球。第28分钟,诺伊尔门前接球后稍显拖泥带水,脚后跟一磕的过人动作被沃兰德识破,险些被断下。

  第30分钟,博阿滕禁区边缘战术犯规铲倒埃尔尤诺西,吃到开场后第一张黄牌。沃兰德任意球直接攻门被诺伊尔扑住。第40分钟,罗本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得球后轻挑门前,莱万多夫斯基门前头槌攻门得手,2-0,拜仁扩大领先优势。德甲卫冕金靴收获联赛第5球。2分钟后,里贝里禁区边缘劲射,鲍曼已经缴枪,可惜皮球擦柱而去。半场结束,拜仁暂时两球领先对手。

  拜仁(3-2-4-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5-贝纳蒂亚/18-贝尔纳特、3-阿隆索/10-罗本、19-格策、7-里贝里、25-穆勒/9-莱万多夫斯基

  主帅:瓜迪奥拉

  霍芬海姆(4-2-3-1):1-鲍曼/12-斯特罗贝尔、25-聚勒、4-比查克契奇、2-贝克/6-鲁迪、16-施韦格勒/31-沃兰德、10-菲尔米诺、14-埃尔尤诺西/27-莫德斯特

  主帅:吉斯多尔

  主裁判:加格尔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2/n406283235.shtml report 2299 北京时间11月22日22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第12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卫冕冠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暂时2-0领先霍芬海姆。第23分钟,格策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