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场20球!C罗神迹成历史第1 全欧仅1队曾挡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马德里媒体几乎每次在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都会担心FIFA病毒可能对皇马产生影响,但是今夜在伊普鲁亚球场,银河战舰干脆利落的4球大胜。面对对手后防囤积的重兵,C罗2射1传直接帮助银河战舰拿到3分。

  第5分钟,C罗完成了全场比赛第一脚射门,但禁区前右侧的打门飞出底线。虽然在首发阵容中,C罗是左边锋,但在实际对战时,CR7与贝尔的左右换位已经成了皇马的迷踪杀招。第23分钟,正是换位到右边路的C罗,在右侧底线附近起脚传中,J罗后点包抄面对空门轻松头球破门。C罗在策动进攻时几乎吸引了埃瓦尔整条后防线的注意力,这才给J罗创造了无人看守的良机。

  上半场即将结束时,C罗斩获了进球。卡瓦哈尔禁区右肋内切时突然倒三角回传,CR7中路包抄,右脚打门得手。超强的前场跑动能力和机敏的门前嗅觉在这次进攻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虽然安切洛蒂曾经考虑让C罗踢9号位,但是葡萄牙人用实战证明自己总能在最关键的时刻,出现在最关键的位置。

  本泽马破门之后,埃瓦尔基本放弃了进攻,全力防守,但C罗依然没有放慢追求破门的脚步。第81分钟,C罗主罚直接任意球时,射门被人墙中的阿尔文托萨抬肘挡下,裁判立即指向点球点。葡萄牙射手操刀推射球门左下角,虽然门将判断对了方向,但是由于球速太快,角度太刁,根本无法扑出。在梅开二度之后,安切洛蒂立即用阿韦罗亚将他换下,果断采取保护措施。

  全场比赛,C罗共射门4次,射正2次,打进2球,此外还奉献了4次关键传球,其中有1次转化为助攻。凭借两射一传的成绩单,足球数据网站“Whoscored”为他打出了9.88分的全场最高分。

  联赛已经打响12轮,C罗出战11场,而且每场比赛都完成破门,凭借着开局11连斩打进20球的成绩,CR7再次刷新了由自己保持的西甲联赛个人开局历史最佳进球纪录,并且创造了西甲历史上,个人进球数达到20球大关的最快成绩。此役过后,C罗共在176场联赛中打进197粒进球,超越了西甲神锋蒙多,成为了联赛历史第9射手。CR7下一个在联赛中要赶超的射手时278场打进210球的帕伊尼奥。

  而本赛季皇马在西甲联赛中共打进46球,C罗贡献了20粒进球和7次助攻,累计策划进球27粒,占到全队的59%,换句话说,皇马只要打进2球,其中就有1球是和C罗有关系。目前西甲联赛中,只有皇马、巴萨、马竞和瓦伦西亚的进球数超过了20球,而另外16支球队各自的总进球数还不及C罗一人。本赛季C罗已经命中6粒点球,是五大联赛中排名第一的点球射门王。

  本赛季的三支升班马中,C罗过去曾经攻破过拉科鲁尼亚的球门,而在首轮面对科尔多瓦以及今夜对阵埃瓦尔,C罗都斩获了进球,加盟皇马5年来,CR7共在升班马身上斩获33粒进球,是不折不扣的升班马杀手。今夜过后,本赛季皇马在联赛中的19个对手的球门,都被C罗攻陷了。

  埃瓦尔是C罗加盟皇马以来,所面对的第52个对手,今夜斩获进球也就意味着被穿上皇马战袍的C罗攻破球门的球队数量达到51支。只有克罗地亚劲旅萨格勒布迪纳摩曾经成功零封过C罗,在2011-2012赛季欧冠小组赛中,C罗首回合交手脚踝被踢伤,影响了发挥,次回合在已经提前出线的情况下被穆里尼奥雪藏。而在联赛中,C罗先后与29支西甲球队交手过,全部斩获了进球。

  另外过去在效力里斯本竞技时,C罗在31场比赛中共打进5球,效力曼联时共在292场比赛中打进118球,而在为皇马出战的264场比赛中,C罗共打进277球,俱乐部职业生涯累计出战587次,打进400球,今夜对于射手C罗来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里程碑。

  在2014年的俱乐部比赛中,C罗几乎做到了完美,不仅帮助皇马拿到欧冠和国王杯冠军,而且屡屡创造个人进球奇迹。现在距离金球奖颁奖已经不到两个月,所有的皇马队友和教练都力挺C罗能够第三次获奖。不过更加注重集体荣誉的C罗在今年年末还有最后一项任务,那就是帮助银河战舰获得世俱杯的冠军,从目前的状态来看,没有谁能够挡住摧枯拉朽般进球的CR7。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3/n406285764.shtml report 572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