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场造16球!J罗终变核武器 1将让皇马忘记魔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莫德里奇在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比赛时受伤,2014年提前报销,这让皇马的中场遭到巨大的损失。不过今夜在对阵埃瓦尔的比赛中,J罗和伊斯科联袂登场,一人传射建功,重拾世界杯金靴的本色,另一人在中前卫位置上起到了良好的串联组织作用,皇马中场双子星联袂爆发,几乎让安切洛蒂忘记了魔笛。

  贝尔复出之后,安切洛蒂表示J罗和伊斯科将为一个中场首发名额进行竞争,而魔笛受伤后,安切洛蒂则可以顺理成章的将两位天才前腰同时排入首发阵容。J罗在如今的皇马中场球员中,无疑是进球能力最强的。虽然经常在禁区附近活动,但是对手门前出现绝佳战机,哥伦比亚人从来都不会放过。

  第23分钟,C罗在禁区右侧第一次策划进球未果,当时的低传被本泽马踢疵了,随后CR7选择起脚传中,埃瓦尔整条后防线的注意力都放在了C罗身上,当所有人看到跑位至后点,即将头球打空门的J罗身上时,为时已晚,无人盯防的哥伦比亚人轻松头球建功。

  如果本泽马没有将C罗的妙传浪费,或许就没有了J罗的破门。而在下半场第69分钟,哥伦比亚人让法国锋霸斩获进球。马塞洛前场积极的反抢拉开了进球的序幕,J罗跑到左侧底线附近,迅速出脚将球扫到禁区中路,本泽马无人盯防,右脚劲射破门。而哥伦比亚人传中的速度之快,让所有人感到惊讶,以至于连高速摄像机多次回放,都无法分辨出皮球是否在传中前已经出了底线,J罗的这次“幽灵助攻”让比赛留下了争议。

  在第77分钟,J罗被科恩特朗换下。全场比赛,哥伦比亚人仅射门1次,而且转化为了进球,另外还奉献3次关键传球,斩获1次助攻。除了传射建功之外,J罗全场比赛93.3%的传球成功率仅次于伊斯科,虽然射门次数减少了,但是J罗专注于在中场与队友配合,让皇马牢牢的握住了比赛的主动权。

  截止到目前,J罗共在12场联赛中打进5球,助攻5次;20场正式比赛中共为银河战舰打进7球,助攻9次。几乎每场比赛都能策划完成进球1粒,由此可见,J罗已经彻底适应了安切洛蒂的战术体系。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J罗说:“我认为如果我们踢得更强势,进球或许能够更快到来,未来我们要面对两场艰难的比赛,皇马必须要赢。莫德里奇受伤之后,我们很那找到想她这样出色的球员,而皇马其他人会努力取代他在中场努力工作。”

  而伊斯科本场比赛虽然没有进球,但是西班牙金童在中场起到的串联组织作用让所有人暂时忘记了莫德里奇。93.5%的传球成功率是位列皇马全队第一,就连中场节拍器克罗斯也落后他3个百分点。另外在防守端,伊斯科完成了5次拦截,这项数据就连拉莫斯、佩佩这样的防守型球员也不及他。

  莫德里奇当初加盟皇马,是作为厄齐尔的轮换人选,经过前半赛季的磨合和适应,穆里尼奥将克罗地亚人彻底定位为中前卫,上赛季莫德里奇在阿隆索受伤后强势爆发,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擎起了皇马中场的大旗。而伊斯科也是由前腰改踢中前卫,如今魔笛受伤,西班牙金童得到了上位机会,他能像2年前的莫德里奇一样,在新的位置上浴火重生么?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3/n406286261.shtml report 4479 视频-J罗近距离头球拔头筹皇马1-0领先埃瓦尔莫德里奇在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比赛时受伤,2014年提前报销,这让皇马的中场遭到巨大的损失。不过今夜在对阵埃瓦尔的比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