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祭出奇葩6后卫怪阵 差1步平穆帅创队史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虽然在代表法国队出战与阿尔巴尼亚和瑞典的比赛中没有斩获进球,但是本泽马在俱乐部的状态丝毫不减。过去在与伊瓜因竞争时,本泽马无法保证联赛中的首发地位,正式因为在西甲中破门得分的能力不如小烟枪。但如今皇马的欧冠先生在联赛中连续5场比赛破门,他已经蜕变成全能杀手了么?

  贝尔伤愈复出后,本泽马要更多的把射门机会与身边的两位超级边锋分享。而在禁区中路,本泽马依然具有十足的统治力。第19分钟,本泽马在争抢头球时,被亚伯拉罕从背后撞倒,埃瓦尔球员一头顶在法国锋霸的后脑上,本泽马当即捂头倒地不起,但好在经过调整能够迅速投入比赛。

  第69分钟,马塞洛前场抢断,J罗送出回传,本泽马跟进,禁区中路右脚劲射得手,皮球应声入网。此球是本泽马本赛季联赛第7粒进球,最近5场联赛比赛全部破门,合计打进6球。2011-2012赛季是本泽马在皇马发挥的最好的一个赛季,当时在34场比赛中,法国锋霸共打进21粒进球。如今本泽马出场10次,打进7球,按照目前场均0.7球的效率,在剩余的26轮联赛中,本泽马将会打进18球,赛季结束时将会打进25粒联赛进球,那么法国锋霸将创造自己职业生涯单赛季联赛进球之最。

  安切洛蒂此役过后,已经率队取得14连胜,其中西甲斩获9连胜、欧冠斩获4连胜、国王杯获胜1场。目前距离皇马队史最佳的15连胜纪录仅差1场,前皇马主帅穆尼奥斯在1960-1961赛季,以及2011-2012赛季的穆里尼奥都曾经带队斩获15连胜。而未来一周内,皇马在欧冠中要客场挑战巴塞尔,联赛要客场挑战马拉加,连续两场硬仗将直接决定着安切洛蒂能否书写队史新的连胜纪录。

  而为了周中的欧冠恶战,安切洛蒂显然已经做好了准备。在第77分钟将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换下,而在第83分钟又将C罗换下,皇马主帅很明显是让J罗和C罗避免在剩余的时间内出现意外。而派上阿韦罗亚,则是要让没有参加国家队集训的西班牙老将找找比赛的感觉,科恩特朗刚刚伤愈,久疏战阵替补登场,对于金毛状态的恢复也相当有益。

  在阿韦罗亚和科恩特朗上场以后,皇马的阵型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变化,从433变成了442。后防线上替补出场的两名边后卫坐镇左右两侧,马塞洛和卡瓦哈尔位置提前至边前卫,利用自身强大的助攻能力继续压制对手。而伊斯科和克罗斯搭档双后腰,本泽马与贝尔联袂组成锋线。

  经过安切洛蒂的调教,如今皇马能够在442和433之间灵活自如的变化。每一名球员都能够扮演多种角色。今夜在比赛最后时刻,非门将位置的10名球员中,共有6名后卫,安切洛蒂的怪阵并不保守,反而凭借持久的输出继续压制埃瓦尔。而皇马主帅这样做也是为本赛季后半段做准备,毕竟经过近一年的激烈比赛,到了来年春天,球队内部的伤病名单可能会不断增加,由此看来,提前考察队员在新位置上的适应能力就很有必要了。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3/n406286541.shtml report 3771 视频-C罗梅开二度皇马4-0埃瓦尔虽然在代表法国队出战与阿尔巴尼亚和瑞典的比赛中没有斩获进球,但是本泽马在俱乐部的状态丝毫不减。过去在与伊瓜因竞争时,本泽马无法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