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式台球排名赛燕郊站报名井喷 赛场显尊贵大气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21日,2014CBSA“高力杯”中式台球资格赛排名赛(河北燕郊站)进入正式倒计时。今晚,集齐全国所有中式台球高手的顶级盛宴将掀开华丽面纱,而此时此刻,虽还有不到一天,但三河市新劳伦斯星牌台球俱乐部已经人潮攒动,赶在最后一刻报名的选手络绎不绝,令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微感“忙不过来”的小压力。

  离开报名处,记者一路向前,印象中的劳伦斯星牌台球俱乐部已经换了一件更加专业的外衣。作为本站分站赛最大的赞助商之一,武藏球杆的元素几乎充斥了球房的每一个角落。江苏盐城站,武藏的倾情加入曾经创造了一段球员之间口耳相传的佳话,如今同样的字眼走进燕郊,恍忽间有一种穿越的快感,或许正是这种连贯如一的串联感,将中式台球排名赛的几年连结为一个完美的整体。

  继续探索场地,意外被一连串的广告旗吸引眼球。廊坊晨翔威金属制品、台湾南光橡胶工业、野豹球杆、武藏球杆、6811世创台呢、军遥台球用灯等一系列赞助商的名字映入眼帘。一场全国最大民间台球(中式台球)的视听盛宴已经箭在弦上,而球员也在这样“高大上”的氛围中,也在紧急备战,力求最好成绩。从球房工作人员了解到,具有准神之称的郑宇伯、天津的小刘洋、辽宁的大刘闯昨日练球到凌晨两三点才回去休息,可见各位球员都在奋力备战。

  深蓝色的围栏,将新劳伦斯台球俱乐部分成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一边是赛事组委会人员忙碌的身影,一边是球员热火朝天的备战,一切的一切都在预示着开幕式将走上一个新的巅峰。

  初闻新劳伦斯星牌台球俱乐部承办第四站排名赛之时,“气派”一直是所有球迷一致的心声。如今,在赛事组委会人员每日忙至凌晨四五点的努力下,这里已经不仅仅是爱好者旗展球技的娱乐场,更将会变成狭路相逢的竞技场。

  “高大上”的三河市新劳伦斯星牌台球俱乐部,即将在未来五天的时间里,为全国球迷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而谁将真正成为2014赛季中式台球排名赛当之无愧的王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3/n406287168.shtml report 854 11月21日,2014CBSA“高力杯”中式台球资格赛排名赛(河北燕郊站)进入正式倒计时。今晚,集齐全国所有中式台球高手的顶级盛宴将掀开华丽面纱,而此时此刻,虽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