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日早报:特里球衣将在小牛退役 76人惨遭蔑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特里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NBA联盟部分消息的汇总:

  卡莱尔称特里球衣将在小牛退役

  尽管特里已经身披火箭战袍,但是他和旧主小牛之间的联系并没有因此断裂。小牛主教练卡莱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特里的球衣将会在小牛队退役。卡莱尔认为,特里是小牛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在小牛队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他在篮球场上的滑翔招牌动作成为球队的标签之一。

  灰熊后卫卡拉希斯禁赛归来

  由于在上赛季末药检的时候出现阳性结果,这也使得灰熊后卫卡拉希斯遭到禁赛20场的处罚,随着NBA比赛的推进,卡拉希斯的禁赛期也即将结束,对此他感到非常高兴:“很高兴我能够归来,现在球队的状况非常棒,我愿意为延续灰熊的势头做任何事情。”

  76人生面孔再遭NBA球探蔑视

  一名NBA球探在采访的时候谈到如今联盟战绩垫底的76人时表示,他甚至都认不全76人队的所有球员。“他们太可怜了,”这名球探说,“我看76人的时候必须要对照阵容名单,因为我根本不知道那些人到底谁是谁。”NBA球探往往需要对球队非常熟悉,这样才能做出完整的球探报告来解析球队的优缺点,而开赛至今一场胜利都未能拿到的76人则惨遭球探蔑视。

  巴格纳尼小腿拉伤缺阵

  尼克斯内线安德里亚-巴格纳尼一直都在被伤病问题而纠缠着,但是最近又添上新伤,据悉,巴格纳尼由于小腿拉伤而将会缺阵今日尼克斯对阵76人的比赛。主教练德里克-费舍尔表示,他也不知道巴格纳尼会缺阵多长时间。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3/n406287606.shtml report 1639  特里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NBA联盟部分消息的汇总:卡莱尔称特里球衣将在小牛退役尽管特里已经身披火箭战袍,但是他和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