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金英权铁打主力不保 张贤秀:竞争未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灰


  韩国媒体近日集中报道了韩国足球国家队中后卫人选的问题,媒体认为,来自广州富力的张贤秀越发成熟,对同样来自中超的金英权构成了极大的威胁。

  韩国《韩国体育》在报道中指出,张贤秀最近的表现明显提升了一个档次,对韩国国家队铁打主力金英权和洪正好形成了极大的挑战。

  在本月中东拉练中,张贤秀与郭泰辉在与约旦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从这一点可以看出,韩国新任主帅对于原有中后卫组合金英权已产生动摇。而该场比赛中,张贤秀和郭泰辉的表现也让人放心,特别是张贤秀的发挥让人称赞,处理球果断合理,头脑冷静,而且在90分钟的比赛中,掌握了制空权,在高球的防守,以及身体对抗上都占据上风。

  媒体认为,张贤秀虽然缺席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但之后在2014仁川亚运会的比赛中有些不错的表现,保证韩国队没有失球。这种上升势头显然被主教练意识到,而原有组合金英权洪正好因为低迷的表现,其国家队主力位置也岌岌可危。

  张贤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两次的海外拉练,对主教练的战术安排和比赛意图已经比较了解。现在竞争还没有结束,在明年亚洲杯之前,自己还有很多功课要做”。同时,关于国家队后卫线主力之争,他谈到,配合的问题更重要的还是要靠彼此的交流和沟通,这一点对于后卫线最重要。

  在被问及新任主教练带给球队的变化时,张贤秀认为,新教练强调了多控球,更重视中场的组织,在推进过程中维持后卫线的间距,自己将不断努力,达到教练的要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3/n406288647.shtml report 1406 韩国媒体近日集中报道了韩国足球国家队中后卫人选的问题,媒体认为,来自广州富力的张贤秀越发成熟,对同样来自中超的金英权构成了极大的威胁。韩国《韩国体育》在报道中指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