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习惯性!乐福只强硬一节 全场传球复制詹韦经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组图:骑士负猛龙 詹皇德罗赞相撞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乐福新赛季在克里弗兰体系中的迷失是骑士战绩不好的 原因之一,所有人都在期待他的爆发和回归。北京时间2014 年11月23日,骑士回到主场背靠背迎战东部第一的猛龙,乐 福拿下骑士全队最高的23分外加7篮板,最终骑士先赢后输以 93-110负于猛龙遭遇四连败。

  乐福本赛季首节打得是最好的,命中率甚至三分球命中 率都超过了50%,但是随后他的表现就不敢恭维了。首节爱神 也确实发挥不错,不仅有45度的打板投篮,还有背身单挑的 超级勾手。首节4分04秒乐福在距离底角三分线附近转身命中 高难度投篮,首节乐福又是高效砍下10分3篮板。

  果然到了第二节乐福效率开始下降,他单节仅仅获得两 次出手全部投失,而且也只是有2个篮板进账。当然骑士在给 乐福进攻空间和进攻机会的分配是存在问题的,但是乐福在 攻防两端自身角色的寻求也存在很多问题,他的跑位他的进 攻机会都不合理,看来从一支球队老大变成老二甚至老三, 乐福明显还需要适应。

  不过乐福在抢篮板之后发起进攻算是四号位的翘楚,第 三节10分17秒乐福拿下篮板之后几乎完成了一个全场的助攻 ,球直接从后场篮下传至前场篮下助攻马里昂上篮命中,这 个球也堪比之前热火詹皇的那个全场的传球助攻。乐福在第 三节的进攻略有起色,但是还是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骑士内线 进攻连续性差的问题。

  末节乐福的几次进攻还是让陷入绝境的骑士重新看见了 点希望,可以看出乐福篮下技术还是不错,末节乐福的几次 进攻包括2+1也是在内线进攻完成的,或许乐福的挡拆和内线 进攻会比他的投射更靠谱。全场乐福拿下23分7篮板,不过10 分来自于首节,看来爱神还需要将自己的好状态延续的更久 。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3/n406289557.shtml report 2319 组图:骑士负猛龙詹皇德罗赞相撞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乐福新赛季在克里弗兰体系中的迷失是骑士战绩不好的原因之一,所有人都在期待他的爆发和回归。北京时间2014年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