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郁闷!詹皇失纪录大喜大悲 大比分落后也不出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骑士负猛龙 詹皇德罗赞相撞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23日,曾几何时,猛龙对于詹姆斯而言简直就是砧板上的一块肉任他宰割,而就在他重返克利夫兰之后的现在,这支曾经被他肆虐无数次的球队却给予他极大的羞辱,虽然15分10助攻的数据也不算难看,但是他的球队从领先最多18分再到最多落后19分,詹姆斯亲历大喜大悲。

  在詹姆斯的NBA生涯当中,每次打猛龙都是他各种恣意表现的绝佳机会,他目前已经在对战猛龙的时候取得16连胜的完美战绩,在这波连胜期间詹姆斯场均可以贡献27.4分、7.5个篮板和7.7次助攻的出色表现。倘若詹姆斯今天能够带领骑士击败猛龙,那么他就可以追平史蒂夫-纳什创下对猛龙的17连胜的纪录,纳什曾在2002年3月7日-2011年3月23日期间对猛龙取得17连胜。

  然而詹姆斯不仅在距离这份纪录仅有一步之遥的时候止步,而且还是一场耻辱性的失败。骑士在开始阶段还杀得轰轰烈烈,詹姆斯并不急于参与到进攻当中,而是在传导球当中给瓦莱乔和乐福创造进攻的机会,这样的传导球看起来似乎相当奏效,骑士很快就取得18分的优势,看起来这场比赛就像是“皇帝”以往狂虐猛龙的缩影一般。只是形势很快发生变化,猛龙作为东部榜首球队在第二、第三节疯狂反扑,骑士甚至在第四节最多落后19分。

  所有的这些,都让詹姆斯以往在猛龙面前所树立起的难以逾越的形象就此崩塌,就在猛龙疯狂反击的时候,詹姆斯作为骑士的领袖竟然没有挺身而出,依然还是在传球当中试图去为乐福和欧文创造机会——但是当时的骑士早已经被猛龙的超级攻击波所淹没。而就在骑士大比分落后的时候,詹姆斯竟然也不乐意出手相救,他整个下半场加起来只拿到4分!这样的畏畏缩缩显然不该是一个领袖所为。

  最具讽刺性的是,就在骑士在第四节最多落后19分的时候,詹姆斯被换下场休息。而骑士方面依然将乐福和欧文留在场上,于是乎“爱神”连得5分倒是将分差稍微缩小,这个时候的詹姆斯还只是一脸郁闷写在脸上。这一场比赛并没能让詹姆斯追平纳什的狂暴纪录,反而会是一场将克利夫兰三巨头钉上耻辱柱的比赛。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3/n406289566.shtml report 2631 组图:骑士负猛龙詹皇德罗赞相撞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1月23日,曾几何时,猛龙对于詹姆斯而言简直就是砧板上的一块肉任他宰割,而就在他重返克利夫兰之后的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