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失落称骑士太脆弱 猛龙主帅:我们是最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组图:骑士负猛龙 詹皇德罗赞相撞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回归骑士之后的第12场比赛,詹姆斯依然没能完全掌控这支球队,他或许会想起四年前刚刚加盟热火的初期,巨星云集,但球队在球权分配方面还没有找到和谐点,且新组建的球队会显得战斗力不足,容易崩盘。

  詹姆斯应该很清楚的知道,这支球队要完成磨合后的脱变,任重而道远。但面对猛龙如此惨痛的失利还是让他沮丧万分,在最后五分钟被换下时,詹姆斯面沉似水,全场比赛他虽然贡献了10次助攻,但仅仅得到了15分,球队曾经领先18分之多,但最后输了17分。詹姆斯在赛后也难掩失落:”这是一支非常脆弱的队伍,任何逆境都可会击倒我们,然后我们无力反抗。“这场比赛是否会让詹姆斯想起上赛季总决赛的第五战,球队开局大比分领先,但最终惨败。

  其实,猛龙是詹姆斯不惧怕的对手,此前,他已经面对猛龙16连胜,但骑士已经不是他离开时的骑士,猛龙也不再是鱼腩球队。近来,骑士在比赛中的失误非常多,对阵猛龙的比赛失误高达18次,詹姆斯一人就有5次。对于这一点,詹姆斯说:“要完成化学反应,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

  虽然球队遭遇了四连败,但詹姆斯还是比较乐观的,他认为情况还没有糟糕透顶。毕竟常规赛还有70场比赛,骑士还有时间来完成救赎。

  相比骑士,猛龙队全队都兴高采烈。猛龙主帅特意感谢了远道而来的球迷,并自信球队已经是NBA最好的球队。猛龙主将德罗赞则认为这场好像是季后赛,他认为自己能从艰难时刻走出来是十分神奇的。(搜狐体育 Rivaldo)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3/n406290209.shtml report 2317 组图:骑士负猛龙詹皇德罗赞相撞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回归骑士之后的第12场比赛,詹姆斯依然没能完全掌控这支球队,他或许会想起四年前刚刚加盟热火的初期,巨星云集,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