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主席渴望重金签下梅西 与C罗组超梦幻组合

来源:楚天金报

  梅西的一番“未来难以预测”的言论在近来引起轩然大波,不少媒体都讨论了阿根廷天王离队的可能性。而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依然期望在未来转会窗口签下梅西,而且他们的运动装备赞助商也会向皇马提供经济援助,这意味着梅西和C罗两大天王在未来真的有可能联手!

  梅西目前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他合同中的违约金达到了2.5亿欧元,据《世界体育报》分析,在2016年夏天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的任期将结束,因此2016年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时间节点,届时,梅西在巴萨的未来也会变得更加难以预料。当然,一般情况下梅西不会因为金钱的因素离开巴萨,毕竟他目前的年薪就高达2000万欧元,而且阿根廷球星也早已将巴塞罗那视为了第二故乡,对于俱乐部也是有着非常深的感情。

  不过皇马却无时无刻不在打着梅西的主意,据《世界体育报》披露,为了能够签下梅西,弗洛伦蒂诺曾向“小跳蚤”许诺过2500万欧元的年薪,另外合同中还附有奖金条款,而且作为皇马和梅西共同的运动品牌赞助商,阿迪达斯也愿意帮助皇马支付部分的转会费,不过梅西回绝了皇马方面的收购请求。

  虽然弗洛伦蒂诺收购梅西的举动没有成功,不过皇马主席依然“深爱”着梅西。在“银河战舰”刚刚同阿布扎比财团达成赞助协议后,皇马在财力上更加雄厚,“老佛爷”也就更有底气签下梅西,因此,在未来转会窗口开启后,弗洛伦蒂诺依然会对梅西下手,而阿迪达斯也会提供经济上的支持。

  如果梅西和C罗未来真的在皇马实现联手,对于“美凌格”(皇马球迷昵称)们而言,那样的画面的确太美啰!

  (金文)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3/n406291168.shtml report 2330 梅西的一番“未来难以预测”的言论在近来引起轩然大波,不少媒体都讨论了阿根廷天王离队的可能性。而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依然期望在未来转会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