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得不了分靠防守赢球 残阵胜强敌助长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dersson
组图:火箭胜小牛 哈登对抗帕森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Andersson 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11月23日,休斯敦火箭队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同区死敌达拉斯小牛。火箭旧将钱德勒-帕森斯首次重返丰田中心,让本场比赛格外引人关注。经过四节激战火箭队凭借顽强的防守以95-92险胜小牛队,取得了新赛季的第十场胜利。

  火箭队明星后卫詹姆斯-哈登本场比赛火力全开,拿下32分8个篮板4个助攻的全面表现,并在关键时刻打成2+1,成为火箭获胜的首功之臣。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这一场胜利对火箭队来说意义重大。“这(胜利)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输掉上一场比赛后我们希望在这一场比赛表现有所反弹,前两节的比赛我们都发挥得非常好。随后他们打出了一波反击,而我们在好几分钟的时间里都没办法命中投篮,但好在我们及时找回了一些进攻上的灵感,同时我们在防守端阻止了几次他们的进攻,这让我们拿到了胜利。”

  谈到在帕森斯防守之下打成的关键2+1,哈登说道:“当帕帕尼古拉乌把球传给我的时候我一开始没能接稳,当我控制住球转身之后发生他们(小牛队)选择了换防。我抬头发现我身前只有钱德勒(帕森斯),而他还没有站好防守位置。我觉得我如果选择突破会有一定的优势,所以我就那么做了。”

  虽然哈登本场比赛在进攻端表现耀眼,但他表示对自己在防守端的表现更加感到高兴。“显然是防守端的表现(更让我觉得高兴)。有一段时间我在进攻端投不进球,所以回到防守端我努力锁死我对位的球员。不光是我,我想每一个人在防守端都做得很好。”

  哈登随后表示火箭队一直在进步。“现在这支球队在成长,每一天都在进步,所以当遇到今天这样很长时间没有办法得分的情况,我们一样可以通过顽强的防守赢得胜利。每一场比赛都会有所不同,取胜的方式也可以有很多种,今晚我们找到了胜利的方式。”

  最后哈登表示本场比赛的胜利给火箭今后继续进步打下了一个好的基础。“我们可以在今天的基础上继续提高,特别考虑到现在球队的伤病情况,这样一场胜利给大家带来更大的信心。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关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3/n406291771.shtml report 2622 组图:火箭胜小牛哈登对抗帕森斯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Andersson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11月23日,休斯敦火箭队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同区死敌达拉斯小牛。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