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广州马拉松赛 > 2014广州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马拉松2万人开跑 非洲选手揽男女全程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标题广州马拉松赛2万人开跑 非洲选手揽男女全程冠军

  解说 2014广州马拉松赛(以下简称广马)11月23日在广州花城广场鸣枪起跑,来自中国、法国、英国、韩国、日本等40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名选手参加比赛。

  标题广州马拉松赛2万人开跑 非洲选手揽男女全程冠军

  解说 2014广州马拉松赛(以下简称广马)11月23日在广州花城广场鸣枪起跑,来自中国、法国、英国、韩国、日本等40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名选手参加比赛。

  解说如今的马拉松赛不仅仅是一场单纯比赛,而是逐渐演变成为一场全民运动狂欢的盛会。记者在赛场看到不少参赛选手身着奇装异服摆弄各种造型,许多COSPLAY驰骋于赛场。成为了本届广州马拉松赛上的一大亮点。

  解说由于前两届广州马拉松赛,均有参赛选手出现了晕厥甚至是猝死的情况。对此赛事加强了对参赛选手健康的检查,组委会要求所有参赛选手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并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严格的健康体检,方可参赛。

  解说据了解, 为给参赛选手提供更人性化的后勤保障,组委会共投入使用了610个公共卫生间,每隔2.5公里设立一个饮水站,并在每个饮水站间增设自行车作为中转工具,方便各饮水饮料站之间的沟通。

  解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埃塞俄比亚选手德雷萨·齐姆萨·埃达以2小时13分08秒率先冲刺,摘得男子全程马拉松桂冠;女子全程冠军是肯尼亚选手艾格尼丝·杰鲁图·巴索希奥,最终她以2小时31分16秒跑完全程。

  (记者 崔煜坤 广州报道)

  关键词: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ipin/cnstv/2014/11-23/news525576.shtml report 807 标题广州马拉松赛2万人开跑非洲选手揽男女全程冠军解说2014广州马拉松赛(以下简称广马)11月23日在广州花城广场鸣枪起跑,来自中国、法国、英国、韩国、日本等4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广州马拉松赛2万人开跑 非洲选手揽男女全程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