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C米兰欲引进迪亚曼蒂 亚洲杯期间顶替本田圭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虽然迪亚曼蒂在初涉中超的首个赛季,并未以超强的表现征服大众。但在其祖国意大利,这位恒大球员仍是被众多豪门所觊觎的“钻石”。据《goal》网站披露,在继拉齐奥、佛罗伦萨等队之后,红黑军团AC米兰也将迪亚曼蒂写入了冬季转会窗的引援名单。

  本赛季,日本中场本田圭佑在AC米兰表现出众,在新帅因扎吉的手下,本田展现出了极佳的状态,目前以6粒进球与乌迪内斯的迪纳塔莱并列射手榜的第四位。然而令红黑军团忧心的是,由于身为日本国家队核心的本田在来年一月铁定随国家队出征澳洲亚洲杯,球队将不得不在冬季转会窗口为本田寻觅一位替身。

  在恒大决意将在新赛季更换迪亚曼蒂之后,后者的经纪人便在意大利积极联络球队。在目前的球员市场上,迪亚曼蒂的特点与本田可谓最为相似,两人皆为左脚选手,且都具备很强的定位球以及得分能力。再加上迪亚曼蒂闯荡意甲多年,让米兰主帅因扎吉认定“钻石”就是顶替本田圭佑的最佳人选。

  事实上,早在阿莱格里执教米兰期间,红黑军团就曾与迪亚曼蒂商讨过转会的可能性,彼时的钻石恰逢在欧洲杯成名,引来众多欧洲名门的垂涎。然而受限于球队的财政状况,AC米兰最终与迪亚曼蒂擦肩而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横亘在迪亚曼蒂和米兰之间最大的阻碍,还是转会费的问题。据悉,现在钻石的身价在四百万到五百万欧元之间,对于目前多选择购买自由球员的红黑军团来说,比较难以承受。但考虑到广州恒大目前比较急于处理迪亚曼蒂,红黑军团或许能以租借一年的形式邀得迪亚曼蒂的加盟。(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3/n406295480.shtml report 2048  虽然迪亚曼蒂在初涉中超的首个赛季,并未以超强的表现征服大众。但在其祖国意大利,这位恒大球员仍是被众多豪门所觊觎的“钻石”。据《goal》网站披露,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