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盲人世界杯-中国1-2遭巴西逆转 与西班牙争季军

来源:搜狐体育
盲人世界杯-中国队1-2遭巴西队逆转无缘决赛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4盲人足球世界杯赛第二场半决赛在中国队与巴西队之间展开争夺。第23分钟,中国队打破僵局。下半场,巴西队连进两球完成逆转。最终,中国队1-2负于巴西队,止步盲人世界杯半决赛,他们将与西班牙队争夺本届世界杯的季军。

  2014盲人足球世界杯赛正在日本东京进行,中国队被分在B组。中国队先后1-0战胜哥伦比亚队、0-0战平土耳其队、0-0战平巴西队,以1胜2平位列小组第二名。在1/4决赛中,中国队对阵东道主日本队。最终,双方在90分钟内未分胜负,中国队在点球大战中凭借门将的神勇发挥,以2-1战胜对手,晋级半决赛。

  中国队在半决赛与巴西队再度交手。开场后,巴西队占据一定优势,2分钟内完成两脚射门,而中国队似乎比较忌惮对方的实力,一直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第8分钟,巴西队7号球员近距离的射门被中国队1号门将拒之门外。第11分钟,中国队获得右侧角球。第13分钟,巴西队7号球员射门颇具威胁,险些破门。

  巴西队将点球打飞,中国队逃过一劫

第14分钟,中国队2号球员后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巴西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任意球打在人墙上,中国队逃过一劫。直到比赛的第15分钟,中国队才有了第一脚射门,4号球员在右侧打门,可惜皮球没有打在球门范围之内。第16分钟,巴西队获得点球,但是巴西队3号球员却将皮球一脚打飞。

  中国队球员突施冷箭,半场中国1-0领先

  第21分钟,中国队请求暂停,布置角球战术。随后,巴西队用8号球员换下了频频浪费机会的7号球员。第23分钟,中国队6号球员带球过程中突然起脚射门,皮球直入球门远角,中国队1-0领先!第25分钟,巴西队10号远射,皮球被中国队门将扑出底线。第27分钟,巴西队获得任意球机会,3号球员的射门被中国队门将扑出。上半场尾声阶段,巴西队用7号球员换下8号球员。半场战罢,中国队暂时1-0领先巴西队。

  巴西队比赛尾声阶段完成逆转,中国队遗憾败北

  下半场比赛开始,巴西队依然占据场面上的优势,下半场第8分钟,巴西队利用右侧定位球破门,把场上比分扳为1-1平。下半场第22分钟,巴西队10号球员起脚射门,皮球被中国队门将拿到。全场比赛尾声阶段,巴西队远射破门,以2-1反超!此后双方均无建树,中国队没能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最终,中国队1-2负于巴西队,止步2014盲人世界杯半决赛。在另一场半决赛中,阿根廷队淘汰西班牙队。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将于11月24日14:30与西班牙队争夺季军。

  盲人足球起源于西班牙,比赛规则与五人制足球相似,两队各派上5人,除门将外其他队员都必须是盲人(完全丧失视力并无光感),盲人球员要求统一戴着厚厚的眼罩,动作都要靠敏锐的听觉和良好的球感来完成。从1998年开始举办盲人世界杯,每两年一届,前两届都是巴西获得冠军。2002年盲人世界杯在巴西举行,前三名是阿根廷、西班牙、巴西。2004年盲人世界杯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召开,来自阿根廷、巴西、英格兰、西班牙和希腊的五支代表队角逐盲人足球世界里的最高荣誉。目前,世界上至少有21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了此项运动。在亚洲,日本和韩国是较早开展这项运动的国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3/n406332461.shtml report 2618 盲人世界杯-中国队1-2遭巴西队逆转无缘决赛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4盲人足球世界杯赛第二场半决赛在中国队与巴西队之间展开争夺。第23分钟,中国队打破僵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