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在天津遭“黑哨”毒手 队员:到天津习惯了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前面挖坑,后面填坑,这几乎是本赛季江苏中天钢铁队的比赛节奏。昨晚,中天在首节仅得8分的情况下,第四节差点翻盘,最终遭遇杜比绝杀,91:94憾负天津。纵观全场,中天慢热的老毛病亟待改善,不过影响比赛最终结果的显然是裁判在最后时刻,对辛格尔顿连遭打手的视而不见。 扬子晚报记者 刁勇

  死不悔改 中天一到客场就“挖坑”

  慢热这个词,这几个赛季就像梦魇一般围绕着江苏中天队。上个赛季,开局连续输球,本赛季也是一样,最近总输球的情况有所改善,可一到客场总是挖大坑的老毛病却总得不到解决。

  这不,昨晚江苏中天队又在天津挖上了,比赛开始阶段,天津队利用内线进攻打出一个6比0的良好开局。之后一直掌控场上局面并不断扩大领先优势。而江苏队似乎着了魔一般,投篮接连打铁,首节以8比25落后。“我实在是不知道大家是怎么了,怎么投都不进,一些平时训练中怎么投怎么有的球也打不进,第一节就得了8分,这种情况下我们就很难赢球了。”赛后,主帅胡雪峰无法理解队员们的低迷。

  直到第二节,中天终于找回手感,一度将比分迫近到22比27。但天津队多点开花,外援杜比也发挥出色,再次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半场结束,天津47比35领先。易边再战,天津队命中率有所下降, 失误也增多,不过江苏队进攻效率也不高,主队一直领跑比赛。侯逸凡补篮命中,江苏队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64比75。跟客场打山东,客场打重庆一样,中天队总能在第四节掀起绝地反击的攻势。末节江苏队全力追分,辛格尔顿内线强攻连得6分,常林两罚全中,89比88,江苏反超。随后,杜比两罚全中,91平。最后58.4秒,比赛白热化。中天队丢掉致命后场篮板,杜比三分命中。道格拉斯最后一投不中,中天无奈客场落败。“我不能理解为何我的队员总是在第四节才醒来,如果我们不能解决开局慢热的问题,接下来的比赛依旧会很难打。”中天执行教练莱登说。

  惨遭毒手 到了天津总遇“黑哨”

  2012赛季,本报记者曾写过一篇《津门黑哨快准巧》的文章,引起了江苏球迷的广泛共鸣。昨天,我们再一次在天津主场领略到了黑哨的威力,而黑哨的主角依旧是同一个人。昨天执法中天与天津的裁判团队,实际上最后时刻对天津队员对江苏外援辛格尔顿两次的打手犯规视而不见,直接影响了比赛的最终结果。

  比赛还剩50秒时,两队打成91平,此时中天队拥有球权,胡雪峰成功将球交到中锋辛格尔顿手中,后者两次上篮,均遭天津队打手犯规,任凭南钢俱乐部副总王继华和执行主帅莱登跑到技术台跺脚,当值裁判就是不吹,甚至做出了再发牢骚就吹技术犯规的手势。“那个球可以看录像,可以说是超级打手,两次都是明显打手,这种球都不吹,我就不知道规则应该怎么理解了。我们肯定是要上诉的。”赛后,一位随队官员对记者说。据说辛格尔顿赛后在休息室里怒摔毛巾,表达了对判罚的不满,而一位队员表示,每次到天津来都会遇到极不公平的判罚,他本人都习惯了。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4/n406313290.shtml report 1264 前面挖坑,后面填坑,这几乎是本赛季江苏中天钢铁队的比赛节奏。昨晚,中天在首节仅得8分的情况下,第四节差点翻盘,最终遭遇杜比绝杀,91:94憾负天津。纵观全场,中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