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宗伟世锦赛药检不过关 > 李宗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周体坛语录:徐根宝退而不休 李宗伟或进影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姜贞宇) 过去一周,中国足球依旧新闻不断,徐根宝宣布自己退而不休,依旧会搞青少年足球;埃里克森入主上港并豪言要率队杀进亚冠;鲁能绝杀捧起足协杯后,老将韩鹏坦言感觉难以忍受。国际体坛方面,李宗伟爆料称,如果自己被迫禁赛,他或许会考虑进军影坛。

  11月17日 徐根宝:退而不休 会继续搞青少年足球

  17日晚,一场名为“相聚、感恩、奋进”的主题晚宴正在进行。主人徐根宝频频举杯、题词、合影,这也许是他最后一次如此高调出现在众人面前。

  在会上,徐根宝说道,“我代表上海东亚俱乐部感谢大家的光临。当然,也许就只能代表这最后一次了。我还是会继续搞青少年足球,为上海和全国足球培养人才,希望能够再出球星。”接受采访时,根宝说:“我的心愿是能培养更多的武磊、张琳芃,但愿将来在我这能够出像姚明、刘翔这样的明星。只有出人,中国足球才有希望。”打算干到什么时候才结束?他笑言:“听天由命吧,老天让我带到什么时候,我就带到什么时候。”

  11月18日 埃里克森:率领上海上港打进亚冠联赛

  18日,上海上港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瑞典名帅埃里克森率领教练团队首度亮相,他透露自己与上港俱乐部签约两年,目标帮助球队打进亚冠联赛。

  埃里克森说,“我在广州富力工作了一年半,我也达到了俱乐部要求我的目标。上港不仅要成为中超的大俱乐部,还要成为整个亚洲的大俱乐部。当我得知了上港未来的蓝图之后,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成熟的时机让我做一些转变,过去几个月我非常开心。接下来对于我是一个挑战,我会很开心的去接受挑战。”

  11月19日 李宗伟:若禁赛两年将退役 考虑进军影坛

  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此间接受专访时表示,如果被禁赛两年,他将被迫提前退役。

  李宗伟说,若时光能倒流,自己会在世锦赛开打前进行全面检查,以确保没有任何违禁药物残余在体內。他表示,如果听证会后遭禁赛两年,自己将不得不提前挂拍。“可惜一切都太迟了,我完全相信医生,让专家治疗自己的伤势。我懂得打球,知道羽毛球有多少根羽毛,球拍的线需绑多少磅数,但对医学却一窍不通。”无奈之下的李宗伟自嘲道:“如果我退役,我会考虑进军影坛,毕竟我觉得自己还算蛮英俊的。”

  11月20日 世界杯贿选调查线人:我和家人受到死亡威胁

  北京时间20日,一名参加过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贿选调查的线人表示,她和家人已经受到死亡威胁,目前正处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保护下。

  这名证人名叫费德拉·马吉德,她说“我有没有后悔成为告发者?我为此付出了个人信誉的代价,更重要的是,这让我和孩子的安全都成了问题。”马吉德说,“我相信威胁是来自卡塔尔,他们知道很多我的个人信息。就国际足联和卡塔尔方面来说,我提供的信息对后者的威胁显然更大。”据马吉德透露,她现在已经和FBI取得联系,FBI主动上门为她和家人提供保护。

  11月21日 邹市明经纪人:转播权限制中国职业体育发展

  21日,作为国内知名的拳击推广人,李胜和TOPRANK把邹市明、杨连慧以及更多的中国职业拳手带上了国际舞台,李胜在努力推广中国职业拳击的同时,也直言转播权制约了中国顶级拳手的出现。

  李胜谈到了目前国内职业体育发展的现状,也在呼吁健康的职业体育商业模式,“在美国职业体育盈利模式主要包括三大块,一是电视转播权,二是门票收入,第三是赞助收入,而我们只有门票和赞助收入。在中国,电视转播成为我们的成本,而不是盈利来源。这是一种非常不健康的模式。希望不远的将来这样的情况能有所改变,虽然中国已经提出了进一步放宽电视转播权,但如果不改变目前的商业模式,中国永远也出不了世界级的赛事。”

  11月22日 鲁能绝杀韩鹏洒热泪:这种感觉难以忍受

  22日下午,凭借麦克格文的读秒绝杀,山东鲁能以两回合总比分5-4战胜江苏舜天,夺得2014足协杯冠军。赛后,韩鹏在接受采访时直言0-2落后是一个非常差的比分,麦克格文绝杀后自己的热泪夺眶而出是因为这种绝杀的感觉难以忍受,这个赛季非常不容易。

  韩鹏称:“作为我们来说客场作战肯定会有非常大的难度吧,作为对方在这种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可能比我们发挥得要好一些吧。毕竟大家努力了一年,有强烈的取胜欲望。而且能够打成这种局面,还是非常好的这种局面,0-2这种对于我们来说打得也是非常差吧。”在麦克格文进球后,韩鹏的热泪夺眶而出。对此韩鹏称:“这种感觉,我想是发自内心的,最后一分钟绝杀的这种感觉吧,作为我们来说是非常难以忍受的吧。”

  11月23日 邹市明娇妻:真希望比赛早点结束

  中国拳手邹市明23日中午在澳门金光综艺馆进行的“金光决战2”比赛中,凭借点数优势战胜了泰国拳手坤比七,赢得了自己职业拳击生涯的首个12回合比赛的胜利。

  赛后冉莹颖说:“其实我哭了,只不过他没看到而已。他很勇敢,我一直希望他早点结束比赛,教练也希望他早点结束,他本可以2回合就结束的,但是(邹)市明想看一看自己的能力能不能打12回合,所以他后面才采用那样的战术。”她说:“我离他很近,我觉得他的体能没问题,(邹)市明回到后台后,依旧很兴奋,还在那里晃动身体活动。”

  当比赛战至第11回合时,邹市明本已受伤的左眼再一次遭到对手的重击,看到这一幕冉莹颖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她说:“确实是很令人后怕,他稍微晃了一下,我当时尖叫了起来,不过我当时更希望有个麦克风,带着观众一起喊,为他打气加油。我觉得(邹)市明非常勇敢,他坚持了12回合。”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11-24/6806335.shtml report 2643 中新网11月24日电(姜贞宇)过去一周,中国足球依旧新闻不断,徐根宝宣布自己退而不休,依旧会搞青少年足球;埃里克森入主上港并豪言要率队杀进亚冠;鲁能绝杀捧起足协
(责任编辑:带鱼) 原标题:一周体坛论语:徐根宝退而不休 李宗伟或进军影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