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欲挖德甲第一天王 章鱼哥挺C罗获金球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阿拉巴有成为世界第一边后卫的潜质
阿拉巴有成为世界第一边后卫的潜质

  北京时间11月24日,来自西班牙《转会网》的消息称,皇马对于拜仁左后卫阿拉巴非常感兴趣,希望在未来转会窗口可以引进这名奥地利天才,而皇马将很快就阿拉巴的转会同拜仁开启谈判。另外来自《阿斯报》消息,米兰门将洛佩斯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力挺C罗获得本年度的FIFA金球奖,章鱼哥还表示希望在退役后回到皇马工作。

  最近2个赛季,阿拉巴的成长非常快,在瓜迪奥拉的改造下,这名奥地利球星在左边前卫和后腰位置同样发挥的游刃有余,而在德甲赛场,阿拉巴是公认的德甲第一左后卫,德国《转会市场》对他的估价则达到了惊人的3500万欧元。

  西班牙《转会网》透露,虽然皇马在左边后卫的位置拥有马塞洛和科恩特朗,但是阿拉巴才是安切洛蒂希望得到的球员,西班牙媒体透露,安切洛蒂已经敦促俱乐部签下阿拉巴,而近期皇马就会同拜仁方面开启谈判,虽然德甲霸主拒绝皇马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在转会市场上一切皆有可能,况且皇马又是出了名的阔绰,如果老佛爷肯为阿拉巴支付天文数字的转会费,拜仁绝对有可能就范。

  《转会网》透露,在明年夏天,皇马才会尝试引进阿拉巴,而非在冬季转会窗口,因此,葡萄牙人科恩特朗不会在明年1月份被出售,然而当明年的夏季转会窗口,金毛恐怕会遭到银河战舰的清洗。

  另外,根据《马卡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前皇马门将、现效力于红黑军团的迭戈-洛佩斯谈到了C罗和诺伊尔的金球奖之争,虽然章鱼哥恭维诺伊尔非常出色,但是他认为C罗才最有资格拿到金球奖。洛佩斯表示,“阿隆索和诺伊尔是队友,而且诺伊尔的确是一个伟大的门将,这样的说法也不是没有根据的,因为他的确很强,不过我认为C罗会是明显的获奖者,作为前队友,我希望他能够得奖。”

  章鱼哥还回顾了皇马生涯,他盼望未来可以重返伯纳乌,“看到皇马一切都好,我非常高兴,我也为自己效力皇马的日子感到开心,它会是一家我心中的俱乐部,我希望在未来退役的时候能够重新回到那里担任职员。”

  在采访的最后,迭戈-洛佩斯还表达了对于托雷斯的力挺,“我认为托雷斯非常出色,他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他是我们的重要一员,迟早会帮助我们。”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4/n406329927.shtml report 1791 阿拉巴有成为世界第一边后卫的潜质北京时间11月24日,来自西班牙《转会网》的消息称,皇马对于拜仁左后卫阿拉巴非常感兴趣,希望在未来转会窗口可以引进这名奥地利天才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