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ght Night 60又增次中对阵 萨奇将迎战汤姆森

来源:搜狐体育
布兰登-萨奇获得了GSP的亲自推荐
布兰登-萨奇获得了GSP的亲自推荐

  UFC中国讯 将于北京时间2015年2月15日在卡罗拉多布鲁姆菲尔德市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60日前又新增了一场次中量级对阵,来自加拿大的新人布兰登-萨奇(Brandon Thatch)将与美国本土选手史蒂芬-汤普森(Stephen Thompson)展开较量。

  布兰登-萨奇目前战绩为11胜1负,其中7次KO,4次降服获胜,保持了100%的终结率。萨奇目前已经打出了10连胜,是由前UFC次中量级冠军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亲自推荐加盟UFC的。

  去年布兰登-萨奇一共在UFC进行了两场比赛,分别在首回合TKO和降服击败了贾斯汀-爱德华兹(Justin Edwards)以及保罗-提亚戈(Paulo Thiago)。他原本预计在今年8月23日的UFC Fight Night 49中对阵乔丹-梅因(Jordan Mein),结果因为受伤而退出。这样一来,他在整个2014年都没有进行比赛,状态保持的如何是个疑问。

  史蒂芬-汤普森目前战绩同样为10胜1负,其中5次KO,1次降服获胜。他在2012年加盟UFC后打出了5胜1负的战绩,目前正处于4连胜的状态中。汤姆森在今年举行的UFC170和UFC178中分别击败了两位“终极斗士”冠军罗伯特-维泰克尔(Robert Whittaker)以及帕特里克-科特(Patrick Cote),特别是后者的名气使得他迅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UFC Fight Night 60将于北京时间2015年2月15日在卡罗拉多布鲁姆菲尔德市举行,当晚的头条主赛将是马特-布朗(Matt Brown) VS 塔瑞克-撒非迪因(Tarec Saffiedine)的次中量级前十对决,此外还将上演麦克思-荷洛威(Max Holloway) VS 科尔-米勒(Cole Miller)的羽量级对阵以及提姆-艾略特(Tim Elliott) VS 扎克-马科斯盖(Zach Makovsky)的蝇量级对决,非常值得关注。(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4/n406331366.shtml report 1514 布兰登-萨奇获得了GSP的亲自推荐UFC中国讯将于北京时间2015年2月15日在卡罗拉多布鲁姆菲尔德市举行的UFCFightNight60日前又新增了一场次中量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