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温格治下枪手遭三豪门轮辱 1302天不胜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阿森纳遇强则弱
阿森纳遇强则弱

  上周末,英超联赛展开第12轮角逐,一场焦点大战中,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毫无意外的1-2负于曼联;之所以称阿森纳毫无意外输给曼联,是因为枪手近年来在英超联赛中就没赢过红魔,即使上赛季莫耶斯带队期间,温格的球队也没有占到任何便宜,当时阿森纳客场0-1败北,主场与曼联互交白卷。阿森纳上一次击败曼联还要追溯到2011年5月1日,当时枪手凭借着拉姆塞的绝杀,在酋长球场1-0获胜,温格的球队也凭借着这场胜利,在那个赛季最后阶段争四成功,此后阿森纳对曼联再无胜绩。

  好事的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做了一份统计,阿森纳已经长达1302天无法击败曼联,温格率队7战曼联2平5负,包括2011年8月在老特拉福德球场2-8输球的惨案。其实,阿森纳的辛酸史不仅仅只是对曼联,对切尔西和曼城亦是如此,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同样对这两支球队战阿森纳的战绩进行了统计,阿森纳战切尔西也有长达1122天不胜,战曼城则长达838天。阿森纳上一次击败切尔西是在2011年10月29日,当时蓝军在斯坦福桥球场领先的情况下,被枪手5-3强势逆转,这也是仅存的美好回忆。

  从那之后,枪手球迷再也没有开心过,阿森纳英超联赛6战切尔西2平4负,包括本赛季在斯坦福桥球场0-2落败,期间温格的球队曾在客场0-6惨败!阿森纳上一次在英超联赛中击败曼城是在2012年4月8日,当时枪手在酋长球场1-0击败蓝月亮,此后5战3平2负,包括上赛季在伊蒂哈德球场3-6负于曼城的惨败。也就是说,838天内,阿森纳英超联赛战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从未有过胜绩,18战7平11负,54个积分中仅拿到7个积分!其实,阿森纳的衰退是从2003/04不败夺冠赛后开始的。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统计阿森纳最近10年对战曼联、切尔西和曼城等三强战绩,69次交手17胜17平29负,进65球失99球;如果剔除刚刚崛起的曼城,对阵曼联和切尔西两家球会仅有8场胜利。在上周末阿森纳主场1-2负于曼联后,温格曾说过,“这仅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们80%的时间占据主动,此前战曼联亦是如此,我们主宰着比赛。”对此,该报记者亚当-谢尔格德发出疑问,“既然阿森纳每次都如此主宰比赛,那又为何输球呢?因为阿森纳太天真,低估了自己的门前把握机会能力。”

  用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记者亚当-谢尔格德的话来说,阿森纳若不做出改变,这样的轮暴还将继续,这是不是意味着温格该下课呢?这个疑问或许只有阿森纳知道。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4/n406333444.shtml report 1890 阿森纳遇强则弱上周末,英超联赛展开第12轮角逐,一场焦点大战中,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毫无意外的1-2负于曼联;之所以称阿森纳毫无意外输给曼联,是因为枪手近年来在英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