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哈登安东尼飙分战 骑士欲借魔术止四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魔术(6-9)VS骑士(5-7)(08:00)

  骑士目前遭遇开赛以来最大的困难,不敌猛龙后遭遇了4连败。明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战魔术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骑士队上赛季常规赛4-0横扫魔术队,他们已经连续7次击败魔术队。

  在上一场与猛龙的比赛中,骑士曾经领先18分之多,但最后却输了17分。詹姆斯在赛后也难掩失落:”我们是一支非常脆弱的队伍,任何逆境都可会击倒我们,我们却无力反抗。”

  上一次勒布朗-詹姆斯的球队遭遇5连败还要追溯到2011年2月28日-3月9日,当时他为热火队效力。上一次效力骑士队的最后4个赛季里詹姆斯从没有遭遇过5连败。在2005-06赛季詹姆斯带领的骑士队曾两次遭遇至少5连败,2004-05赛季有一次,2003-04赛季有3次。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过去8次对阵魔术都拿到了胜利。

  尽管球队目前遭遇四连败,但詹姆斯并没有失去信心。“我并没有出现负面情绪,我比预想的要乐观,”詹姆斯说道,“一旦我垮掉了,这会影响到其他人。我永远不会对我的队友们那么做,这是我欠他们的,而我们所有人同样也都亏欠我们的球迷们。”

  欧文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球队仍有信心走出困境,“我们要保持积极心态,我们要有信心,我们要相信大家可以度过难关,我们会好起来的。”欧文说道。

  另外,詹姆斯也表示会帮助乐福找回比赛节奏,“作为球队的领袖,我会努力和他(乐福)沟通,”詹姆斯说道,“而他也要主动和我沟通,告诉我他需要怎么打才舒服,在赛场上看到了什么,我会一直努力帮助他找到比赛的节奏。加盟骑士之后,乐福场均得分,出手次数和投篮命中率这三项数据分别降低到15.9分,12.9次出手和38.9%的命中率。

  反观魔术,球队上一场输给了热火队。因为右小腿拉伤,球队二号得分手哈里斯很可能在明天继续缺席,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8.8分和8.4个篮板。“哈里斯是我们的领袖,”福尼尔说道,“他的出场对我们如此重要。”如果哈里斯继续缺阵,那么球队就需要其他球员能够站出来。武切维奇以11次两双领跑联盟,他已经连续5场拿到两双,对阵热火更是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33分,另外还有17个篮板进账,球队需要他保持如此出色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魔术场均有277.6次传球,这是东部联盟最低,他们必须要多传球来创造更好的进攻机会。

  尼克斯(4-10)VS火箭(10-3)(09:00)

  凭借詹姆斯-哈登出色的发挥,火箭最终险胜西南赛区老对手小牛队结束了两连败,明日火箭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尼克斯,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锋。上赛季常规赛火箭队2-0横扫尼克斯队,他们已经连续9次击败尼克斯。

  在与小牛队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火力全开,拿下32分、8个篮板和4个助攻的全面表现,并在关键时刻打成2+1,成为火箭获胜的首功之臣。“这(胜利)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输掉与湖人比赛后我们希望有所反弹。”哈登说道。

  虽然哈登在进攻端表现耀眼,但他表示对自己在防守端的表现更加感到高兴。“显然是防守端的表现(更让我觉得高兴)。有一段时间我在进攻端投不进球,所以回到防守端我努力锁死我对位的球员。不光是我,我想每一个人在防守端都做得很好。”哈登补充道。

  火箭最近不断遭遇伤病困扰,主力中锋霍华德一直在休战状态,目前霍华德一直在接受膝伤治疗,他的状态是每日观察,能否出战接下来和尼克斯的比赛还很难说。另外,贝弗利缺席了今天的训练,他能否出战尼克斯也同样存疑。而火箭前锋琼斯也一直处在休战状态,他的左腿神经炎症依然还没有痊愈,有可能还要休战至少1个月,现在火箭官方宣称琼斯是“无限期休战”。

  尽管缺少了霍华德,但他们的防守却依然有很大的进步,本赛季至今场均失分只为92.2分,仅次于马刺(91.3分),在与小牛队的比赛中,火箭让对手仅仅拿到39.8%的投篮命中率,三分球35投6中,防守已经成为火箭赢球的关键。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需要在进攻端有更好的表现,特别是三分线外,对阵小牛队时他们三分球46投15中,这是赛季第二次至少出手40个三分球。本赛季至今,火箭三分球出手数445次领跑联盟,比排名第二的小牛队多出66次。“我们必须要争取把那些三分球投进,”主帅麦克海尔说道,“我们不能有太多的不合理投篮。”

  反观尼克斯,球队本赛季至今的表现十分糟糕,上一场借助孱弱的76人终止了连败的势头。在那场比赛中,球队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有着稳定的发挥,斯塔德迈尔也有16分和11个篮板进账。对于尼克斯来说,安东尼仍是球队最值得依赖的球员,2013年对阵火箭队时他曾砍下45分,他要继续用进攻来带动球队。

  安东尼与詹姆斯-哈登之间的飙分大战也是明日的一大看点,两人职业生涯至今常规赛共7次交手,在这7战中,安东尼场均贡献32.4分、7.6个篮板和2.4次助攻,哈登场均贡献20分、5个篮板和3.4次助攻。

  步行者VS小牛(09:30)

  开拓者VS76人(08:00)

  快船VS黄蜂(08:00)

  太阳VS猛龙(08:30)

  公牛VS爵士(10: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4/n406333737.shtml report 3017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魔术(6-9)VS骑士(5-7)(08:00)骑士目前遭遇开赛以来最大的困难,不敌猛龙后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