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4日NBA:76人卖票有新招 查尔莫斯欲成周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相关消息汇总:

  76人卖票有新招

  费城76人队公布球票促销新规定,球迷只要带着一盒奶酪通心粉来观看球队的主场比赛,并且将通心粉捐赠出去,就能够获得2张主场比赛的门票。这项规定是76人与当地一家奶酪通心粉公司共同推行的,由于76人成绩不佳,所以球市也很低迷,不得不想办法吸引观众进场。目前76人队开局13连败,其中有5场败仗发生在主场,他们的上座率仅仅是全联盟的倒数第3位。

  查尔莫斯欲成周最佳

  热火今日击败黄蜂,取得两连胜,查尔莫斯表现出色,继上一场的24分8助攻之后,又拿下20分10助攻的成绩。比赛结束后查尔莫斯接受采访,在谈到周最佳球员候选资格时,查尔莫斯明确表示,自己需要这样一个奖项。目前是查尔莫斯进入NBA后的第7个赛季,他从未获得过周最佳或者更高的个人奖项,如今韦德因伤缺阵给了查尔莫斯表现的机会。

  格林否认要求交易

  在凯尔特人主场不敌开拓者的新闻发布会上,杰夫-格林否认了自己要求交易的传言。不过事实上格林是被误导了,并没有相关的新闻说他要求交易。某篇文章分析称,如果格林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将会和朗多一样非常抢手。格林并未看到这篇文章,却有人告诉他,这篇报道说他在寻求交易,于是格林出面否认了这个并不存在的留言。格林本场比赛得到19分,全凯尔特人最高。

  热火签盖帽狂人

  据ESPN得到的消息,迈阿密热火队即将签下替补中锋哈桑-怀特塞德。怀特塞德25岁,身高2米14,大学时期是全美最著名的封盖狂人,2009-10赛季一共送出182个大帽,创NCAA大一新生历史纪录(后被浓眉哥戴维斯打破)。2010年怀特塞德以次轮总第33顺位被国王选中,效力两个赛季。本赛季怀特塞德曾两度和灰熊签约,但最终仍被裁掉。随后怀特塞德加盟NBDL的爱荷华能量队,出场3次,场均22分15.7板。热火现在大名单已满15人,因此需要裁掉一名球员才能签约怀特塞德,据称此人有可能是安德烈-道金斯或贾斯汀-汉密尔顿。

  鹈鹕戈登肩膀脱臼

  来自新奥尔良的消息,鹈鹕队得分后卫埃里克-戈登左侧肩膀脱臼,即将休战,目前尚未有明确的复出日期。在昨天鹈鹕和爵士队的比赛第二节,戈登与特雷-伯克相撞,导致受伤。官方称戈登的伤势为肩膀半脱位。本赛季戈登场均可以得到9.5分2.0次助攻,命中率39.8%,以上这些均是戈登职业生涯的新低。

  马刺下放30号新秀

  今天有多名球员被下放到发展联盟。马刺队宣布,今年的第30号新秀凯尔-安德森被下放到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奥斯汀马刺队(原名奥斯汀公牛队)。安德森曾代表马刺出场6次,场均2.8篮板。凯尔特人将17号新秀詹姆斯-杨下放到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缅因红爪队。杨为凯尔特人出场3次,合计得到9分。老鹰则从发展联盟的韦恩堡疯蚁队召回了阿德里安-佩恩(15号新秀)。佩恩代表疯蚁队出场2次,场均12分10篮板。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4/n406334267.shtml report 1823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相关消息汇总:76人卖票有新招费城76人队公布球票促销新规定,球迷只要带着一盒奶酪通心粉来观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