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传统武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国际武术博击M-1称重仪式 选手均顺利过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4年“卡拉特杯”北京国际武术综合博击(MMA M-1)对抗赛称重仪式24日上午在北京紫金丽亭酒店举行。参加比赛的各路高手们均顺利过关。

  本次大赛由北京武术院主办,卡拉特国际投资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承办,来自美国、俄罗斯、巴西等世界各地的自由搏击高手们将在北京一决高下。

  本次比赛最“重量级”的较量是M-1重量级冠军争夺赛,对阵的双方是卫冕冠军波兰选手马尔辛·图布拉和挑战者来自爱沙尼亚的丹尼斯·司马达列夫。比赛将进行5个回合,每个回合5分钟。马尔辛在赛前的称重为115.3公斤,而丹尼斯的体重为110.4公斤。马尔辛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表示,他近日身体有些不适,但仍然会在比赛中尽全力保住自己的金腰带。虽然对手锁喉绝技了得,但他不会惧怕。

  此外,MMA传奇选手、六次空降兵搏击赛冠军得主谢尔盖-哈利托纳夫也将出战,近年来这位“俄罗斯空降兵”已越来越少出现在搏击场上。他的对手是美国人肯尼·加纳。面对极宣传奇色彩的对手,肯尼·加纳并未畏惧,他表示对手非常强大,击倒过无数的对手,但这次的较量对自己来说是一次机会,让他向全世界证明,自己同哈利托纳夫站在同一水平线上。

  除了海外选手的对决之外,北京M-1对抗赛还将有三场更加吸引人的中外对决。前“武林传奇”雏量级冠军姚红刚运用中国跤的摔法结合巴西柔术紫带的技术,享有“鬼跤王”的盛名,他的对手是新秀尼基塔•奇斯佳科夫。此外,中国新秀何建伟将会与哈萨克斯坦选手莫夫萨对决。

  原计划参赛的中国综合博击悍将计县因为合约的限制将会缺席,代替他出战将是内蒙古选手阿木日吉日嘎。阿木是巴西柔术蓝带,在MMA的战绩是8胜3负,和计县一样,他也来自国内著名的拳天下搏击俱乐部。

  M-1会长瓦迪姆-菲凯斯坦在称重仪式上表示,这次北京站的比赛汇聚了M-1最优秀的选手,将会带来多样话的格斗风格,希望能够给北京的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此外,冠军争夺战将会是北京站的最精彩的比赛,他希望最高水平的较量能够让北京的观众尽快熟悉并喜爱上这项世界风靡的热血运动。

  MMA(Mixed Martial Arts)一般译为综合搏击,是一种规则极为开放的竞技格斗运动。比赛允许选手使用拳击、柔术、泰拳、截拳道、中国散打等多种技术,新世纪以来已成为风靡全球的主流格斗运动。

  而M-1是在世界公认的MMA三大强国之一俄罗斯创建的比赛,总部位于荷兰,赛事在全球举行,向80个国家和地区电视台转播,是俄罗斯格斗第一品牌。MMA的传奇人物“格斗沙皇”菲多-艾米连科就是M-1的股东之一,他本人也将亲临赛场并参与主持。

  Main card对阵表:

  1. Kenny Garner vs Sergey Kharitonov

  肯尼(美国)vs 瑟尔盖•卡尔顿诺夫(俄罗斯)

  2. Denis Smoldarev vs Marcin Tybura

  丹尼斯 斯摩德列夫(爱沙尼亚) vs 玛辛 迪布拉(波兰)

  3. Grabowski Damian vs Konstantins Gluhovs

  德棉•格拉博夫斯基(波兰) vs 格鲁霍夫(拉脱维亚)

  4. Victor Skoteski vs Muslim Salikhov

  威克多(巴西)-穆斯里穆(俄罗斯)

  5. Nikita Chistyakov vs Yao Honggang

  尼基塔-基斯蒂亚科夫 (俄罗斯) vs 姚红刚

  6. Rafael Miranda vs Pavel Vitruk

  拉斐尔•米兰达(巴西)vs 帕维尔(乌克兰)

  7. Movsar Evloyev He JIan Wei

  莫夫萨(哈萨克)vs 何建伟(中国)

  8. Morozov Sergey vsJi Xian

  谢尔盖•莫罗佐夫 vs 计县(中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447&paper.cmsUrl= report 1960 2014年“卡拉特杯”北京国际武术综合博击(MMAM-1)对抗赛称重仪式24日上午在北京紫金丽亭酒店举行。参加比赛的各路高手们均顺利过关。本次大赛由北京武术院主
(责任编辑:汀苑) 原标题:北京国际武术博击M-1称重仪式 选手均顺利过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