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北燕郊站连演强强对话 刘闯石鑫联手演绎精彩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11月24日,“星罗城•劳伦斯”中式台球排名赛资格巡回赛河北站第二阶段六十四进三十二的双败已经开始了胜部的对决,王云、石鑫、大小刘闯、吕欣、石汉清等众多名将也都进行着自己的比赛。

  比赛期间,有幸运晋级的,有黑马杀出的,有遗憾出局的,也有艰难取胜的,更有进入死亡之组的台球高手。无论怎么样,所有选手都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对决。

  今天中午12:00,64进32的第一轮第二场开始了举世瞩目的对决。河北的吕欣对阵天津的石汉清和辽宁沈阳的刘闯对阵石家班的教主石鑫,这两场比赛无疑是实力最强、最接近,观赏度最高,竞技水平最好的台球盛宴。

  这四个人堪称生死之组。吕欣:河北秦皇岛人,多次全国中式台球冠军,战绩极好,荣誉颇多。石汉清:早年练习斯诺克,后转攻中式台球,加上自己的斯诺克功底,在中式台球比赛中,成绩斐然,战功卓略。刘闯:他是中式台球和美式9球都兼备的球员,在中式美式都拿到多次冠军,成绩如人一样优秀。石鑫:早年打中式台球就拿到诸多冠军,现在比赛很多人都畏惧对阵他,他不仅球打得好,作为台球教练也是出了名的优秀和严厉,张广豪和“二宝”郑宇伯等中式新秀都是师出石鑫。四个人在一起,为比赛添加了绚丽的精彩,这两场可谓是死亡对局。

  无论输赢,他们都会为我们奉献完美的视觉大餐。让我们期待他们精彩的表演吧。因为他们中式台球将更加完美绝伦,巅峰无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4/n406334946.shtml report 626 2014年11月24日,“星罗城•劳伦斯”中式台球排名赛资格巡回赛河北站第二阶段六十四进三十二的双败已经开始了胜部的对决,王云、石鑫、大小刘闯、吕欣、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