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生死战惊现利好 将帅:学切尔西就能灭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曼城再输出线几成泡影
曼城再输出线几成泡影

    本周中,曼城将在欧冠主场迎战拜仁,前4轮曼城0胜2平2负仅积2分排名垫底,但由于排名次席的罗马也只积4分,因此曼城仍有出线希望,而对曼城来说,如今还迎来了一个利好。

  欧足联现已公布曼城对阵拜仁的主裁判,捷克名哨克拉洛维奇将会执法此役。现年37岁的他曾在两年前执法过拜仁对阵阿森纳的欧冠比赛,当时阿森纳2-0胜出。克拉洛维奇算是英超球队的福星又或拜仁灾星吗?答案会在周中揭晓。

  对于本场能否击败拜仁,曼城锋线大将约维蒂奇表达了十足的信心,他说:“拜仁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但几年我效力佛罗伦萨时曾与之交手,当时我就踢的很好。现在我们全队伤情较为严重,但若想晋级淘汰赛阶段就必须赢得此役,我希望周二我们能够胜出。”

  纳斯里亦展望了周中欧冠生死战,他表示:“本轮英超胜出有助于提升球队信心,因为这周中我们就将迎来一场艰难的比赛。此役将会决定我们是否能从欧冠小组赛出线,接下来还有两轮,但我们目前仅积2分,若此役不胜就将出局。这场比赛是我们的一个机会,我们没什么可输的了,只能去争胜。”

  与此同时纳斯里还有坦言,曼城正把切尔西视为学习对象,这有助于今后表现更好。“在目前的联赛当中,我们必须在积分榜上紧紧咬住切尔西,他们看似无法战胜,我认为,我们现在做的不错,能在比赛中向对手不断施压力并让比赛进入我们的节奏。”

  无独有偶,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也表达了类似“必须学习切尔西”的观点,他在看来,曼城欧冠主场必须要像切尔西主场氛围那样,球迷们理应创造热烈的主场氛围,这有助于曼城表现更好。

  佩莱格里尼表示:“在上一场欧冠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时,我们主场氛围或许不及像在英超时那样,球迷们没有制造声浪,但我可以断言,本周二这场比赛,我们的死忠会在球场给予我们最大的支持,他们的支持对我们力争胜出十分重要。”

  随后佩莱格里尼继续说道:“众所周知,此役我们必须得胜,因此从一开场的时候,我们就必须展现出侵略性与进取心。这是我们晋级欧冠淘汰赛的最后机会,我们从来没有觉得已经晋级没戏。我很确信,我们能在此役表现突出,并最终全取3分。”

  “若我们最终没能晋级,这对曼城来说就将是一个重大的挫折,但眼下我们还有机会,我更喜欢去积极地看待问题,我们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赢球。拜仁虽说已经出线,但他们肯定不会松懈,一支伟大的球队在任何时候都不会掉以轻心,他们肯定也想胜出,届时我们会看到一支非常出色的拜仁。”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4/n406338470.shtml report 2547 曼城再输出线几成泡影  本周中,曼城将在欧冠主场迎战拜仁,前4轮曼城0胜2平2负仅积2分排名垫底,但由于排名次席的罗马也只积4分,因此曼城仍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